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羽音online》——战斗模式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5-10 17:08 新浪游戏
战斗
战斗是羽音的一大特色。
战斗方法 :
玩家角色在野外行进时,即有可能随机遇怪进入战斗,战斗的操作与大部分回合 制 战斗 游戏 相似,但在战斗中因为有卡片的介入,使战斗的战术更加丰富多彩。
战斗规则说明:
一个回合有 20 秒的时间,在这 20 秒内可以选择,物理攻击,卡片攻击,道具使用,换装备,以及逃跑等功能选项,当玩家使用以上任何一个功能就会消耗一个回合。
战斗胜利条件:
当一方全部阵亡或者逃跑,战场上对方没有任何一个怪物和玩家之后即获得战斗胜利,反之 则战斗失败。战斗失败满足条件会有相应惩罚。

经验值的取得和等级的提升:
玩家角色在战斗胜利后,即可取得相应的经验值作为胜利奖励。打倒的怪物等级不同,所得到的经验值也不同,一般来说,战胜等级越高的怪物得到的经验值越高。玩家的经验值会在状态介面显示,经验值满后,玩家角色便会有等级的提升。

战斗后道具的掉落和拾取:
战胜怪物后,玩家会有机会得到怪物身上掉落的物品,此时这些道具会出现在玩家萤幕左上方的战利品箱里,玩家可从其中选择自己想要的道具。若玩家将战利品箱中的道具全部取出或者关闭战利品箱,等到下次战斗胜利并且有道具掉落,战利品箱才会再次打开。
道具掉落附註说明 : 玩家因为种种原因离线之后战利品箱消失,物品清空。在线玩家除非关闭物品箱,否则打开后一直存在,物品不会清空,容量 6 格,而里面堆叠的最大上险 255 。关闭物品箱之后,物品箱即会消失。

利用武器的攻击:
玩家在战斗中还未进行其他操作时,用鼠标左键单击目标即可用手中武器直接攻击目标。

 
利用卡片的攻击:
玩家在战斗中选择卡片后,再选择攻击目标,即可使用卡片的技能对目标造成伤害。 而卡片是任何玩家都可使用的攻击手段,当然,要发挥卡片的全部威力还需要玩家本身属性的配合。

另外,在战斗可用卡片区中出现被动卡时,玩家在战斗中就可多一次使用被动卡片的机会。被动卡的触发条件具有针对性,当对方的行动满足被动卡的触发条件时,行动方就会被断招。

具体卡片攻击方式说明: 进入战斗之后,左下角会出现卡片栏位,点击即可使用,然后即可确认攻击 对像 ,卡片的出现是按照玩家身上装备的卡片随机形成新的序列,每一次会出现 5 张卡片 以 供选择,在怒气值未满的时候,可以在满足卡片条件的情况下使用一张战斗卡片及一张被动卡片。而怒气值满后,一次可以使用两张战斗卡片和一张被动卡片。可以参考附图,具体卡片功能请参加卡片说明。

封印说明 :
到的怪物的时候,身上有一种空白的封印卡片,满足一定的条件就可以把怪物封印起来。封印在羽音当中相当的强大,如果满足条件,甚至能够把 NPC 也封印起来。
战斗中有关道具的使用 :
能使用符咒,不能使用药品。关於符咒的说明请参阅道具相关说明,而且使用符咒会消耗一个回合。

  战斗中有关换装备的说明
  在战斗中允许换装备,但是仅仅允许换武器,而且会消耗一个回合。
推荐】【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