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媒体大观 > 海外传真 >  正文
SEGA公司接手运营“黑客帝国网络版”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5-10 17:02 (韩)GAMEMECA
本文由韩国GAMEMECA网站独家供稿 谢绝转载

  因Ubi soft公司的停止投资而面临搁浅的《黑客帝国OL》,暗地里早已由SEGA公司确定代理和运营。

  在E3展会场外的《黑客帝国OL》大型广告横幅上印有“SEGA”的标志,所以这已经是无可争议的事实了。

  业内人士推测SEGA公司将在E3展示会中公开的“大型发布会”会不会正是相关的内容。

  Waner Brothers公司和Monolis公司以及EON公司合作开发中的《黑客帝国OL》是以现在播映中的3部黑客帝国,将电影脚本中的虚拟世界扩大,游戏可以容纳上千名玩家同时在线。游戏中有冒险和其它网络游戏的共有的多角色游戏方式基本系统。

  


游戏相关截图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韩国游戏专题
 相关报道
“黑客帝国”在线游戏将整合美国在线IM服务 (2004-04-13 10:42)
第二批《黑客帝国2》今日发货 玩家可以随时购买 (2003-08-01 17:32)
组图:《黑客帝国II》与电影同期上市 (2003-07-21 15:28)
《黑客帝国II》简体中文版 游戏特性大爆光 (2003-07-01 23:53)
组图:《黑客帝国:重装上阵》简体中文版出炉 (2003-06-30 23:0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