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  正文
《羽音online》——pk与宠物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5-10 16:26 新浪游戏
有关 PvP
 

玩家在《羽音》中可向其他玩家进行恶意PK和挑战,进行恶意PK时,提出方会有PK值增加的惩罚,PK值达到一定程度时,玩家就会出现相应的限制等惩罚。

挑战时,双方都会以满血状态进入战场,挑战结束后,双方状态会回到进入战场前样子。战胜方会有战胜记录的增加。Pk负方也有会对应的惩罚。

恶意pk和挑战分类详细描述: 玩家能自主的决定pk 的规则的权利,有允许pk功能选择项,在允许pk的地区,当玩家打开此项选项即允许 pk 的时候,其他玩家可以随意向该玩家进行恶意 pk 。

当玩家在关闭此项选项之后,当其他玩家向该玩家进行 pk 的时候,该玩家会出现挑战提示框,选中是则允许pk,选择否则拒绝pk。

新手取得卡片的方法:新手初始卡即有40张,可以由属性以及通过新手教学npc那里的取得5张卡片。其他的卡片取得方式请参阅相关类容。

宠物
 

宠物分为两类:
一是飞宠:飞宠是围绕玩家飞来飞去的宠物,它们大都拥有神秘的能力呀,例如合成。
二是骑宠:骑宠是大家平时用来骑乘使用的宠物,它们可以的通过战斗升级,它们的作用是为主人承担伤害,加快移动速度,增加负重等等效果。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