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  正文
《羽音online》——操作方法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5-10 16:15 新浪游戏
玩家角色出生地为安全地带,在熟悉了介面功能及通过 NPC 教授基本 游戏 方法后即可开始自己自由的冒险。 游戏方法, 现介绍如下:
  移动
用鼠标右键单击目的地,角色向点击地移动,中间的障碍角色会自动绕过,对於不可跨越区域,角色会停止移动。按住鼠标左键不放, 即跟随鼠标指标方向移动,其他移动规则同上所述。

有障碍物(1)

有障碍物(2)

有障碍物(3)

无障碍物(1)

无障碍物(2)

道具的捡拾:
掉落在地上的道具,玩家用鼠标左键单击该道具进行捡取。玩家按住 Shift 键可看见落地道具的资讯 以方便拾取 。

道具的使用
玩家打开背包栏,在道具图示上双击鼠标左键即可使用该道具。

道具的装备和解除:  
玩家在可装备的道具上双击鼠标左键或将道具进行拖放即可装备或解除该道具。

双击:  
玩家可以在背包内,双击需装备的道具,即可将道具,装备到相应位置
;当道具已经装备好之后,双击装备即可将道具收回背包内。

拖动:
玩家将需要装备的道具,选中点击鼠标左键按住不放拖动到所需要的装备位置上,然后松开鼠标左键,即可装备好该件道具。当道具装备好之后,可以按同样的方法拖动回背包内。

有关药水的使用
锁定对应玩家,再双击背包内对应药水,即可使用。
推荐】【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