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  正文
《羽音online》--卡片系统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5-10 16:12 新浪游戏
技能卡片
各具特色,功能各异的技能卡片将会是羽音Online技能系统最大的特色有关卡片的取得方法:
卡片的取得可以通过打倒怪物,合成,以及其他途径获得。
羽音online的技能卡片类别包含物理攻击技能卡片,魔法攻击技能卡片,状态改变技能卡片,回复技能卡片,召唤,被动卡片。

《羽音》的卡片分类处以上分类外,每张卡片还有属性的区别。
这些属性包括地、火、水、风四种属性,另外还有一种特别的属性——空。
这里用具体的5张卡片来教会大家怎么去识别这些卡片,它的边缘的颜色代便着这张卡片的属性:
棕色—地属性的卡片,这是稳重的颜色,沈着,冷静,多是一些含有防禦的技能
红色—火属性的卡片,这是热烈的颜色,激烈,迅猛,多是一些攻击力比较强的卡片
绿色—风属性的卡片,这是轻灵的颜色,活波,跃动,多是一些魔法攻击的卡片
蓝色—水属性的卡片,这是平静的颜色,宁静,宁静,多是一些回复,辅助为主的卡片
灰色—不属於上面任何一种,被动卡片就以这种属性为主了。
被动卡片是一种很特别的直接作用於战斗对手,不经历任何的物理攻击和魔法攻击。

右上角的S.P表示怒气值,它表示发动这张卡片所需要的消耗。
下方的星星代表这张卡片的卡牌本身的等级,当然是越多越好哟 。在游戏当中,这些卡片会有具体功能说明和使用说明。现在介绍的这5张卡片具体功能还是先卖个关子,当然是留到玩家在游戏里面具体的体会了。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