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媒体大观 > >  正文
《战锤40000:战争黎明》最新画面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5-10 16:06 太平洋游戏网

  THQ和Relic Entertainment 12月11日宣布他们正在制作即时战略游戏Warhammer 40,000: Dawn of War。当时并没有公布该游戏的详细情况,而只是预定该游戏将于2004年秋季发售。

  



科幻风格的能量武器
半兽人

  “Warhammer 40,000将拥有一个极为丰富的世界,在那里军团将进行激烈的战斗,并且这款即时战略游戏拥有完美的背景。”THQ产品开发布的副部长说。

  



大炮轰鸣
在街心展开激战

  “有机会能直接地参与制作这款游戏的制作,对于我们来说是十分有诱惑力的。”Relic首席执行官Alex Garden说道。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