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  正文
《羽音online》--职业简介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5-10 16:01 新浪游戏
 种族、职业、技能
简介
娑婆净土的八位天神结合神器和自身的力量,第一次创造了和自己有同等智慧、也许还会有同等力量的——“天人”。
天人,这些活泼、可爱,虽然生命短暂、却保持乐观的天界新生命感动了创造他们的天神,天人成为了天神的宠儿。
生命短暂的天人,希望在自己有限的一生中做到尽可能多的成就——为了让自己的创造者有更多的骄傲,也是让自己不至於在短暂的一生后默默无闻。这样,造就了他们外露而多样的性格,天神惊异於天人的表现,於是放纵着他们,甚至到了溺爱的地步。
天人的进步来得太快,拥有了足够的力量,欲望之火便朦蔽了他们的双眼,占据了他们的心智,於是有天人想为自己创造荣耀,有天人想让自己扬名,还有无数的天人想在其中达到更多的目的 … …


职业情报
天人是神的宠儿,他们并无固定的职业分划。无论是 战士 还是 法师,他们都可以达到完美的境界…
天人们能够自由地支配属於他们自己的能力,随时可以为自己转换职业身份。对他们来说,能由自身支配的能力及持有与职业相称的技能卡片才是最重要的,而职业则可为了达到目标而随时转变。

技能/魔法
天人们力量的施放要籍由封印着技能与魔法的卡片才能够完全的发挥,所以天人们会按自身的职业的特点,去选择相应的卡片,以使自身的力量得到无极的扩大。
神界中所有封印着技能与魔法的卡片,均可为天人所用。天人,神之宠儿,他们所拥有的竟然是神界中所有的技能与魔法。去获取能最大程度的发挥自身能力的卡片,是天人们获得力量最直接的方式,如何调配自身能力来引发与卡片能力的共鸣,则是天人们完全发挥能力的关键。

卡片类别 说明
物理卡片 即物理攻击为主的卡片。
魔法卡片 即魔法攻击为主的卡片。
异常状态卡片 改变战斗对像状态的卡片
回复卡片 回复自身hp的卡片
战斗被动卡片 在战斗中,以针对战斗特殊情况产生效果的卡片,不属於另外五种的卡片,例如:某种攻击无效卡。
召唤卡片 以召唤为主的卡片。
  说明:卡片的属性分为:地,水,火,风以及空。

出生地情报
浮空之城 —— 须弥圣地: 在娑婆净土之东,一座浮空之城 —— 须弥圣地汇集着众多的初级天人,他们将从这里开始他们神界之旅,所有的荣耀、野心及尊严都将从这裹开始书写……

须弥圣地是由天神们所造就的一座浮空之城,由七个平台所构成,据说立於须弥观景台之处可以鸟瞰到整个娑婆净土。天人诞生后,天神们遣下神之使者至须弥圣地,他们将指引初级的天人们掌握力量,支配自己天赐的能力。初生的天人们为了能更快的成长,纷纷汇聚於此。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