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媒体大观 > >  正文
《突袭III》公布最新游戏引擎画面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5-10 12:21 太平洋游戏网

  


这海面如果不是照片的话,突袭3的引擎看来相当不错

  Fireglow公司宣布著名的《突袭》系列游戏续作《突袭III》将采用新开发的游戏引擎来制作。新的游戏图象引擎名称为:“Sudden Strike Next7”。Fireglow公司同时表示新研制的游戏引擎将不仅仅用于《突袭III》,还计划在这款引擎的基础上开发几款战争类游戏。

  


地表的高低情况也很好地表现了出来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完美的突袭《闪电战》即将火热上市 (2003-12-19 16:14)
图:《突袭2》ver2.2标准英文版日前震撼登场! (2003-06-21 19:02)
图文:二战迷们注意啦,《突袭2》最新揭秘! (2002-04-17 09:10)
图文:二战游戏《突袭》细节介绍 (1999-12-17 10:0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