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独家专稿 > 各地采风 > A3 >>  正文
A3系列冲级赛使游戏周边更炙手可热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5-10 11:20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5月8日长沙讯(通讯员:ETL.江鹏)  五一长假,A3系列冲级赛中让星城玩家乐此不疲,大呼过瘾,而同时亮相的精致A3游戏周边更是炙手可热,成为一大焦点。

  



四海通前3名
天乐A3活动现场

  此次A3系列冲级赛规则十分简单,注册新帐号两小时内,通过正常手段获取经验点最多的玩家即宣告胜出。比赛从5月2号开始,为期六天,覆盖长沙,株洲,横阳近五十家大小网吧,参与玩家超过一千二百人。据记者了解,参与的玩家中,有很大一部分是为了获取一份精美的游戏周边产品。

  



A3主题打火机
T恤和帽子

  其实,令许多玩家垂涎三尺的“装备”就是A3主题打火机、T恤和帽子。尤其是刻有A3图标的主题打火机让许多男性玩家倾心不已。每当在赛场展示时,总有许多玩家要求上前端详一番,爱不释手。因此,这个小小的饰品一时间成为了A3玩家的一个话题和追逐对象。由于只有比赛的冠军才能获得为数不多的打火机,几位狂热的“追求者”一连追了好几个网吧,向冠军发起冲击;而有位玩家愿意出高价购买,但尽管这个“奇货”的价格一升再升,却没有人应价。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3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A3 专区
新浪游戏 A3 论坛
 相关专题:A3春季风暴 五月强档更新
 相关报道
A3怪兽竞技场开放 另类娱乐势不可挡 (2004-05-08 17:24)
A3独有极端娱乐元素,怪物竞技场周末开放 (2004-04-29 21:16)
A3“乐之魂”哈尔滨赛区冠军产生 (2004-04-28 11:04)
A3王道4月28日正式运行 大型更新精彩活动接踵而至 (2004-04-27 18:22)
A3五一添新服 武汉2区选区再送30点 (2004-04-26 17:38)
云网与网游A3强强联手 独家在线直销 (2004-04-24 20:5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