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官方新闻 > > 传奇三 >>  正文
光通电子竞技俱乐部再度包揽冠亚军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5-09 16:38 新浪游戏

  以下是来自光通的最新官方消息:

  继BENQ杯浙江电子足球精英赛和CEG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这两个比赛之后,光通电子竞技俱乐部于2004年5月6日三度出征,参加国内首届由政府举办的电子竞技大赛FIFA项目的比赛,此次本次大赛由徐汇区人民政府主办,上海斯波特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智高点网络休闲中心、奥美电子、亿唐网和网游在线等单位协办。主办方希望通过此次赛事,扩大此项活动在上海的影响,以此推动上海数字娱乐产业的发展和申办2006年世界电子竞技大赛。


大赛现场

  光通大力支持此次比赛,派遣了旗下著名的光通电子竞技俱乐部参加本次比赛。


光通职业选手OPTISP_maldini正在比赛

裁判对光通职业选手OPTISP_ZENKI的比赛进行监督

  光通电子竞技俱乐部的职业团队依然保持着良好的技战术水平,主教练Kahlzard沉着冷静的赛场分析和充满智慧的临场应变指挥,加上两位职业选手OPTISP_MALDINI,OPITSP_ZENKI的精彩发挥,使比赛分外精彩激烈。


光通职业选手在赛场上的合影

体育局领导关注冠亚军决赛

  经过一路的冲杀,光通电子竞技俱乐部的两名职业选手,最终在冠军决赛上再度相遇,激烈纷呈的决赛,令在座的主办方领导们也被吸引密切观战。最终OPTISP_maldini(马式富)战胜队友,荣获冠军。


光通职业选手包揽冠亚军

冠军获得者OPTISP_maldini

  光通电子竞技俱乐部三度出击,目标不仅是获得辉煌的荣誉,更多的是为职业选手们积累了宝贵的大赛经验,为今后的国际大赛做好充足的准备,奠定坚实的基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FIFA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传奇三 专区
新浪游戏 传奇 论坛
 相关报道
第二届光通FIFA足球冠军联赛已开始报名 (2004-05-09 09:59)
《欧洲国家杯足球2004》新特点公布 (2004-05-08 14:26)
CEG专访:沈阳赛区FIFA冠军祝京楠 (2004-04-29 15:00)
WCG2004三星电子杯FIFA项目规则 (2004-04-26 11:41)
BENQ FIFA足球精英赛,光通大获全胜 (2004-04-21 17:43)
光通FIFA足球冠军联赛第二轮小组赛战况报道 (2004-04-06 16:48)
光通FIFA足球冠军联赛报名启动 首日报名情况空前火爆 (2004-03-17 19:16)
光通FIFA2004中国十强 赛事流程预告 (2004-03-11 10:33)
光通FIFA争霸赛 德国战车荣膺桂冠 (2004-01-18 04:1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