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媒体大观 > >  正文
《百战天虫之虫堡作战》参展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5-09 15:24 21CN游戏

  SEGA Europe于4月29日宣布将在欧洲发行PC、PS2、Xbox三种电玩平台上新的《百战天虫:虫堡大作战(暂译),( Worms Forts: Under Siege )》,这款由Team 17开发的《百战天虫》系列最新作品将会在这次E3展上展出。

  



埃及风格的城堡
“虫面虫身像”和金字塔

  《百战天虫:虫堡大作战》预计今年9月或第四季在欧洲上市,游戏最多支援4人游玩,此次《百战天虫:虫堡大作战》将有着各种不同文明的建筑物及多种民族风格装扮的虫虫们出现,像是古埃及人对上特洛伊勇士;中古世纪亚瑟王对上东方武士等逗趣的情形出现;而且游戏里将会有许多大型的城堡,届时玩家们必须要利用攻城石弩或是大炮等武器来摧毁敌虫的城堡。

  



古罗马虫?
威力强大的攻城弩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2004年E3游戏大展
 相关报道
密切关注!!4月30日下午4点“虫虫世界之旅”出发! (2004-04-30 11:20)
密报!《online百战天虫2》—世界之旅游即将推出 (2004-04-21 13:55)
《百战天虫Online》·愚人节的真诚 (2004-03-31 15:23)
《Online百战天虫》“虫虫生活”短信变更公告 (2004-03-30 10:52)
Online百战天虫:大海的胸怀!海底世界全线开放 (2004-03-22 14:54)
《online百战天虫》AsiaChaos天虫组乱入 (2004-03-18 14:23)
《online百战天虫》-瓦沦汀的礼物 特别提示 (2004-03-15 14:29)
《百战天虫》白色情人节:瓦沦汀的礼物 (2004-03-09 14:4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