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官方新闻 > >  正文
图文:网龙公司在布置E3展台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5-09 15:18 新浪游戏

  以下是来自网龙公司的官方消息:

  



布展图片 一
布展图片 二

  



布展图片 三
布展图片 四

  


布展图片 五

  2004年5月12日,一年一度的美国E3大展即将如约拉开帷幕。刚刚从现场传回的消息,所有参展公司都正在在紧张地进行展台的搭建。

  在今年的E3展上,网龙(中国)旗下的子公司——天晴数码娱乐,将第三次携作参展。

  这次天晴数码带去了5款风格各异的精品网络游戏:宠物养成的《幻灵游侠》3.0版、中国武侠RPG《征服》、西方奇幻RPG《信仰》、机器人战争的《机战》和网络虚拟社群《天空物语》。其中《幻灵游侠》和《征服》都已经在国内外网络游戏市场中成功运营,《信仰》也已于今年4月开始了全国范围内的内测,而正在开发中的《机战》已经引起了欧美游戏公司的关注,其新颖的形式和内容,一定会在游戏业界掀起新的飓风。

  图为网龙(中国)公司下属天晴数码娱乐在E3展上正在搭建的展台。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2004年E3游戏大展
 相关报道
韩国Webzen泄密将在E3中展出MU2 (2004-05-08 18:36)
SQUARE ENIX公布E3名单 (2004-05-05 12:04)
北美SNK公布2004 E3出展游戏名单 (2004-04-30 11:19)
各日本游戏厂商E3参展游戏名单一览 (2004-04-29 13:43)
任天堂新增七款游戏2004 E3出展决定 (2004-04-28 10:30)
PS2首批E3参展游戏官方列表名单公布 (2004-04-27 10:22)
韩国NCSOFT公开E3参展游戏作品名单 (2004-04-21 18:0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