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媒体大观 > >  正文
盛大12日登陆纳市“圈钱”已成定局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5-09 15:03 北京现代商报

  预计最高融资金额达2.6亿美元

  商报讯记者昨天从可靠渠道得到证实,国内网络游戏大鳄盛大网络公司于5月12日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已成定局。

  据募股书显示,盛大在纳斯达克(NASDAQ)的上市代码为SNDA,IPO价格范围在13-15
美元之间,发行股本为1732万股,占公司扩大后股本的24.7%,预计最高融资金额2.598亿美元。

  盛大在纳斯达克上市的概念是“互动娱乐”。按照陈天桥的解释:盛大网络将打造“网络迪斯尼”,进军广告传媒业。陈天桥的目的在于整合用户资源,进军新的领域,避免出现传言中关于盛大的盛世危机。

  募股书上的数据显示,盛大公司的主要收入来自用户为网络游戏支付的费用,去年净利润达2.729亿元人民币。公司预计,今年首季净利为7190万元,较上季增长5.3%。(侯继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盛大的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资本市场中的网络游戏股
 相关报道
网游大餐大饱口福 西湖盛会广受好评 (2004-05-09 14:01)
上海盛大网络有限公司招聘精英 (2004-05-09 13:46)
盛大嘉年华特别报道-泡泡堂海盗大战再现杭州乐园 (2004-05-09 12:19)
杭州创神迹 火把引爆激情 (2004-05-09 12:10)
风景这边独好 嘉年华盛大文化艺术长廊 (2004-05-09 12:02)
嘉年华速报神迹仙魔大战杭州上演 比试别出心裁 (2004-05-09 11:55)
游在杭州、论剑西湖之一--中州王城再现杭州 (2004-05-09 10:45)
盛大五一嘉年华活动周边产品风靡杭州 (2004-05-08 17:4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