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其他 > PS2 >  正文
世嘉《兽王记》推出续作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5-09 14:11 新浪游戏

  


《兽王记》游戏进行画面一

  


《兽王记》游戏进行画面二

  SEGA的《兽王记》为1989年在街机上出场的横版卷轴动作游戏,并于2003年E3展上宣布了PS2版游戏续作将要开发的消息,不过之后却一度有开发中止的传言,但是本作现在终于将出现在本届E3展上,游戏全名《Altered Beast》。

  游戏讲述被派遣出动进行特别调查的主角流落在美国的西海岸,在只能得到少许情报的情况下要通过神奇的兽化变身能力突出重围,要将因遗传基因操作失败的敌人一一打倒,在人的理智和兽的本能之间你会选择哪种呢?

  游戏特色:

  1、和大量敌人对战的无双类游戏(三国无双?)。

  2、以无兵器的拳脚直接攻击为主,并吸收魂魄辅助(鬼武者?)。

  3、可怕的连击系统引入(红海?)

  4、魂魄为兽化的必要力量,将敌人击倒后就可以吸收。

  5、魂魄槽为0时就恢复人类状态(血腥咆哮?)。

  6、狼、龙、半兽人等超过8种的变身可以实现,攻击方法各不相同。

  7、可以使用游戏场景中的各种道具进行攻击,如落石等

  8、游戏场景包括墓地、洞窟、水中、都市废墟等等。


点击此处查询兽王记全部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从世嘉到网游 (2003-08-09 10:21)
《樱大战物语 神秘的巴黎》攻略 (2004-04-28 16:28)
《铁臂阿童木》boss战心得流程 (2004-03-23 14:41)
世嘉街机名作《Outrun2》Xbox版发表 (2004-05-08 11:46)
SEGA推出开发右脑智力的手机用新游戏 (2004-03-22 13:54)
世嘉WOW推出索爱手机K700用网球游戏 (2004-03-22 12:15)
N-GAGE游戏最新作公布 (2004-03-19 11:37)
影丸技战术研究 (2004-03-19 06:0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