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媒体大观 > >  正文
Ubi放出《猎杀潜航III》最新截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5-09 11:11 太平洋游戏网

  Ubisoft近日放出了年度大作《猎杀潜航3(Silent Hunter III)》的最新图片,游戏预计将会在今年年底推出。

  



没有护航的商船队不堪一击
你看,沉了吧

  



倾覆……水手的恶梦
钢铁巨兽俾斯麦号

  二次世界大战以来,德国的U式潜艇是盟军在海洋上最大的噩梦,1981年由沃尔夫刚·彼得森导演的德国影片《DasBoot》(从海底出击)就是反映潜艇战的一部出色的影片,2000年又有了大家更熟悉的影片《U-571》。《猎杀潜航》是Aeon Electronic Entertainment于1995年制作的海战模拟游戏,推出后大受欢迎,在游戏中玩家扮演一名第二次世界大战时期的潜艇艇长在大西洋或太平洋与敌军战斗。《猎杀潜航》带给了人们二战时期潜艇战的真实体验,几乎是不可替代的。也因此“猎杀潜航”被美国PCGAMER杂志评为“有史以来最出色的50款游戏”之一,并获得美国CGW的1997年度最佳模拟类游戏提名。之后的《猎杀潜航2》也是大受好评。

  



战列舰开火时的倾斜也表现出来了
遭重创的俾斯麦

  《猎杀潜航3》将采用全新的3D引擎绘制各式各样的潜艇,无论外部还是内舱都将完全按照二战时的潜艇制作。同时游戏会真实地呈现出大海的环境,使得玩家能够感受到海战的气氛。游戏中玩家仍然扮演一名U型潜艇船长,向艇内人员下达指令,通过声纳和潜望镜寻找敌人,用鱼雷攻击敌人的舰艇、破坏他们的甲板,或运用狼群战术攻击敌人。此外游戏还支援多人连线系统,让玩家互助合作,又或是相互斗争等。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猎杀潜航III》首段游戏视频公布 (2004-05-03 21:35)
《猎杀潜航2》第五关存档 (2003-02-17 10:00)
《猎杀潜航II》育碧软件中文版升级服务方案 (2002-07-12 16:00)
图文:《猎杀潜航II》6月27日准点出航 (2002-06-21 15:00)
图文:千呼万唤始出来-《猎杀潜航II》简体中文版 (2002-06-13 11:00)
图文:《猎杀潜航II》简体中文版延期发售 (2002-06-07 14:00)
图文:《猎杀潜航II》简体中文版即将发售 (2002-05-23 11:00)
《猎杀潜航II》简体中文版再度出航 (2002-05-17 17:0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