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媒体大观 > 海外传真 > 奇迹MU >>  正文
Webzen泄密将在E3展出MU2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5-08 18:36 (韩)GAMEMECA
本文由韩国GAMEMECA网站独家供稿 谢绝转载

  韩国Webzen秘密进行的项目——MU2公开发表迫在眉睫。

  7日据游戏业界说,Webzen公司将在E3展示会中公开计划于明年夏天开始运营,现正紧密开发中的MU2。

  现在,Webzen自主开发中的网络游戏有两项。

  第一项就是MU2,由代表金南珠直接管理的项目,而公司的第三开发部门进行的新项目是由前Softmax公司的《科隆》开发部长担任总指挥。

  从内部的了解来看,正在初期开发中的MU2现在正作为主要产品来制作,大家对它的信心很大。本作不一定会直接叫MU2,加上付标题可能性比较大。日前,与MU2相关的项目内容将于本次E3展示会中公布。

  6日公开发表收购Delphieye Studio公司,也是为了在新项目的发布中起到更好的作用。也为Webzen公司开发人力薄弱困难减少了一定的问题。

  公司方面表示,积极活用因“骑士家族”等产品名声大躁的Delphieye Studio公司,可以增加对外的信任度。Webzen在7日的报道中表示,Delphieye Studio公司准备中得个项目将在年内面世等等。在收购之后,Delphieye Studio公司的开发商将马上统一为Webzen

  像这种收购国内外开发公司对Webzen进行下一个开发项目起到了推进作用,在销售市场的成绩是不可估量的。Webzen第一季度的销售额是58亿韩币,营业额为91亿韩币,比前季度分别增长了6.7%和19.3%。

  韩国Webzen官网还没有放出任何有关MU2的资料。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奇迹MU 专区
新浪游戏 MU 论坛
 相关专题:2004年E3游戏大展
 相关报道
韩国TRAVIA4月13日起开始正式收费 (2004-04-13 17:24)
韩国 SEPHIROTH 15日举行大选活动 (2004-04-13 17:16)
DO online举办赠送数码摄像机的活动 (2004-04-13 17:13)
WOW游牧部落升级将会在24小时内完成 (2004-04-13 17:09)
韩国影审委通过出售游戏物品装备提议 (2004-04-13 17:06)
韩国HANBITSOFT将出口PANGYA到日本 (2004-04-13 11:3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