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官方新闻 > > A3 >>  正文
A3怪兽竞技场开放 另类娱乐势不可挡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5-08 17:24 新浪游戏

  以下是来自东方互通的最新官方消息:

  经过一周的等待,传说中的A3怪兽竞技场终于在5月8日下午再次开放了,通过失落圣殿东边(三点钟方向)位于山壁上的入口进入地下酒吧(其实也可以通过传送人直接到达,不过那样就看不到隐秘的入口了),本应是聚众轰饮的酒吧如今只剩酒保一人孤独的站着,人都去哪了呢?原来后门还有一个通往地下的入口,真是隐秘加隐秘啊,再往下走,才到达五十多米方圆的怪兽竞技场。

  


竞技场一角

  不来不知道一来吓一跳啊,谁也想不到这么小小的地方居然挤了如此多的人,叽叽喳喳说话的,赢了钱放声长笑的,输了破口大骂的,刷的满脑子都是方块字。人群中间高高站着一穿着时尚的MM,一看遍知属于管理员之流,正挨个给人送号牌发奖金呢。点击此女会出现参加比赛的尼巴赫(怪兽名称)的体力,速度,加速,持久力,转弯,参赛次数、胜数,胜率等所有资料以供参考。一旦决定下注之后便可押下自己心仪的怪兽号码,下注分单胜和复胜两种不同方式,单胜只押一只怪兽,如该兽跑得第一便可获得奖金,复胜则一次押两只,只有两只同时得到前二才可获得奖金,相比之下当然是单胜概率更大,但是复胜则奖金更多,真是难以取舍啊。

  在一番眼花缭乱的数据对比之后,终于慎重再慎重的选择出两只自己满意的怪兽(其实是实在拧不清了随意点的),选择时间刚好也过了,赶紧找个好位子,坐是不可能了,会被踩死,站着看比赛吧。

  只见五只狗……怪兽尼巴赫,在哨声一响之后五马当先冲了出去,白色的一号第一时间占领了内道,后面二号四号紧紧跟随,跑出不过20米,便分别超过了一号选狗,转过第一个弯时三号也追了上来,一号由于起跑时用力过度反而越跑越慢,逐渐落到了最后,现在变成二号领先,三号四号紧随其后,相距最多不过一只狗头……尼巴赫头。很快到了最后一个转弯处,只见三号一个漂亮的急转抢到了领先的位置,将其他人牢牢的压在身后,最后50米,二号被三号超过之后似乎信心已失,又或者后力不继,渐渐被四号超过,现在是三号四号进行最后的争夺,10米,两者几乎不分先后,5米,四号领先一只狗鼻,冲线了,三号用舌头抢先冲过了终点线。

  四周立刻暴起了一阵大骂以及几乎听不到的欢呼,由于紧张激烈的比赛,早忘了自己下的是哪两只了,从包里掏出注单一瞅,恩,三号四号,恩?三号四号?中奖了啊!!带着合不上的下巴和10多万的奖金挤出人群,一边一五一十的数着一边仰天长笑,赚钱原来这么简单啊。

  


竞技场人头窜动

  A3怪兽竞技场,每周六、日下午2点到4点,晚上8点到10点开放,领略新新娱乐的魅力,不止是打杀才有乐趣。

  爱上你,爱上A3!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3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A3 专区
新浪游戏 A3 论坛
 相关报道
A3独有极端娱乐元素,怪物竞技场周末开放 (2004-04-29 21:16)
重要通知:A3王道正式运行 4月28日下午2点启动商业化 (2004-04-28 16:17)
A3“乐之魂”哈尔滨赛区冠军产生 (2004-04-28 11:04)
A3王道4月28日正式运行 大型更新精彩活动接踵而至 (2004-04-27 18:22)
A3五一添新服 武汉2区选区再送30点 (2004-04-26 17:38)
云网与网游A3强强联手 独家在线直销 (2004-04-24 20:57)
网游A3月底开始收费 运营商欲重塑传统渠道 (2004-04-24 19:0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