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独家专稿 > 各地采风 >  正文
贵州选手载誉CEG赛事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5-08 10:55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5月8日贵州讯(通讯员:小雷)  Aopen建碁杯2004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的各地区选拔赛事于4月24、25日落下了帷幕。由于本次赛事未设贵州赛区,我省电子竞技爱好者纷纷赶赴周边赛区参加比赛。


著名女选手竺励

  尽管路途遥远,但也未能降低选手的参与热情;其中,我省著名电子竞技选手刘凌、竺励在CEG广州赛区分别获得了星际争霸项目第一名、魔兽争霸项目第五名的好成绩。

  据了解,刘凌现任贵州电视台服务中心事业拓展部副总经理,负责电视台网吧项目和电子竞技俱乐部的运营管理工作,其个人曾在国内大赛中多次获奖;在2002年举行的世界电子竞技大赛(WCG)中更是获得了中国地区亚军,世界总决赛铜牌的好成绩。

  而竺励则在广东某俱乐部担任职业选手,是中国第一名女性职业玩家,曾获得过南海互联星空杯电子竞技大赛的冠军。此次赛事中竺励淘汰了去年世界第三名的职业选手eat,并最终进入广州赛区前8强,倍受电子竞技爱好者的关注。

  4月29日下午,贵州省体育局朱副秘书长等领导一行前往贵州省电视台亲切看望了载誉归来的获奖选手,向获奖选手表示祝贺,并鼓励选手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当朱副秘书长了解到选手们从事的职业都与电子竞技紧密关联时,非常高兴的表示,贵州体育局将给予大力的支持,并希望大家能够共同努力将电子竞技建设的更好。

  当问及选手们是否会参加近日即将举行的“绿色动力”杯CPL贵州赛区时,刘凌表示肯定会参与其中,而竺励则要根据俱乐部时间安排来选择赛区。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EG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2004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
 相关报道
CEG专访:沈阳赛区FIFA冠军祝京楠 (2004-04-29 15:00)
CEG电竞盛会——上海赛区比赛综述 (2004-04-29 14:51)
CEG广州采访魔兽MM选手Ms-sparkler (2004-04-28 15:23)
光通再度出击,直取CEG冠军 (2004-04-27 17:40)
CEG沈阳资格赛落幕 CS女子战队表现不俗 (2004-04-27 14:59)
CEG上海预选赛落幕 赛事援引传统体育正规组织 (2004-04-26 13:47)
CEG广州资格赛落幕 职业选手为谋生计搞副业 (2004-04-26 11:57)
CEG电子竞技运动会八大赛区实力初探 (2004-04-22 11:0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