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媒体大观 > >  正文
终极兵器专家!专业射击游戏键盘登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5-08 10:26 中关村在线

  文/悟.忍

  键盘,相信大家一定见得多了,但是今天要介绍的这款键盘,相信大家应该很少见到,这是笔者今天在市场里无意中发现的一款名为“狼爪”I型的键盘,它的怪异造型完全打破了传统键盘的设计,据经销商介绍,这是一款专门为FPS(第一人称射击类)类游戏设计的键盘,相对于传统键盘将会更加适合玩家的操控。


图为:一身迷彩装

  这款键盘采用了黑色的盘基,明灰色的键帽,还有迷彩色的盘身,再加上夸张的键盘布局,相信第一眼见到它的用户,一定会眼前一亮的。


图为:游戏键区

  这是游戏键区的特写,对于几个方向控制键用了全新的设计,以及特殊的颜色标志,让用户更容易区分。并且Ctrl旁边没有了win键可能会让很多玩家异常开心,省去了太多被弹出的危险。


图为:空格键非常短


图为:快捷键

  右边的键盘部分,和普通键盘差不多,不过空格键好像有些太短了。上部设置了很多快捷键,方便用户上网等操作的使用。


图为:USB接口

  USB接口更加方便连接PC。目前这款键盘还没有大量到货,据经销商介绍,价格应该在200元左右。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游戏硬件的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日本游戏软硬件销量排行 (2004-04-23 11:15)
网游软硬件歃血为盟 盛大携双敏ATI跑马圈地 (2004-04-21 13:57)
游戏、硬件厂商众星捧月 太平洋游戏基地正式启动 (2004-04-20 13:26)
东方互通携手七彩虹 硬件厂商助力《A3》 (2004-04-19 17:22)
游戏软硬件一周间销量榜 (2004-04-19 13:53)
日刊FAMI通4月30日号新游戏评分一览 (2004-04-15 11:51)
日本游戏软件硬件3/29-4/4销量排行 (2004-04-08 12:1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