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其他 > PS2 >  正文
最终幻想 XII 精彩动画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5-04 13:23 新浪游戏

由 SQUARE ENIX 制作的 PS2 RPG 大作《Final Fantasy XII》,现网络上公布了游戏的影片档案,供玩家欣赏。

  

影片中玩家可以欣赏到初期三位主角 梵、巴尔弗雷 以及 芙兰 的演出,以及与本游戏标题人物相同装扮的神秘人物登场,并可见识到游戏的一般行动画面、战斗画面 与疑似召唤兽的生物精采的演出。   

《Final Fantasy XII》由《皇家骑士团》、《Final Fantasy 战略版》、《流浪者之歌》等游戏制作人 松野泰己 负责制作,将融入松野氏独特的游戏风格与细腻的系统以及世界观,游戏中的配乐亦由《Final Fantasy 战略版》、《流浪者之歌》等游戏的配乐大师 崎元仁 与《FF》配乐之父 植松伸夫 共同负责。   

在 E3 即将释出大量消息的前夕,玩家不妨先欣赏这次所公布的影片,来体会一下这款松野氏风格的《Final Fantasy XII》。

影片下载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