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官方新闻 > >  正文
攻城略地 叱咤风云《圣战》成就你的宏图霸业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5-04 12:08 新浪游戏

  以下是来自中国游戏中心的官方最新消息:


  

  奇幻网游巨作《圣战》拥有非常完善并且等级森严的行会和军团系统,想成为游戏里振臂一呼,应者云集的王者。就必须得从一个职业行会的学徒开始,凭借自身超凡绝卓的实力一步步的往上爬!

  《圣战》中有剑士,僧侣,卫士,召唤师,射手,术士,嗜血鬼,巫师,黑骑士,盗贼等十种职业行会。 当你的某些属性达到一定条件后你就可以根据你的意愿来选择加入其中一个行会。在不同的行会中,你可以学习到不同的技能,它们有偏重于魔法的、有偏重于格斗的、也有两者兼修的,这些技能融合在一起组成了独特的技能树,你只有由浅至深的不断学习才能掌握威力更强的技能并将它的威力发挥出来。当你具备了一定的条件后,你将有且仅有一次转职的机会:你可以朝着你的理想更进一步,如从剑士转为狂战士,从弓箭手转为魔箭手。或是你临时改变了主意,想学点其它行会的技能,那么,你也可以转为其它职业,如从剑士转为术士,从僧侣转为巫师……记住,你仅有一次机会,千万要慎重哦!


  

  职业行会是一个紧密的组织,在这里,你不但可以学到技能还必须服从行会的规矩,并视行会的利益为自己的利益。有时,行会的会长会给你一些任务来考察你的能力,你可以通过完成这些任务来获取荣誉和利益。通过一个接一个任务的顺利完成,你将得到会长的信任,从而提升你在行会中的地位,最终你有可能继任会长职务。

   那么如何才能建立自己的军团,真正成为雄据一方的霸主呢?除了拥有绝对的实力外,个人的魅力也是必不可缺的,这样麾下才不乏可用之人。另外,强大的军团是要建立在雄厚的经济基础之上的,军团城堡和领地内的一砖一瓦都要靠足够的金钱来维系。

  由中国游戏中心开发、运营的国内首款奇幻风格网游巨作《圣战》已于5月1日展开了正式公测!还等什么,现在便进入这个奇幻世界,成就你的宏图霸业。

  《圣战》官方网站:http://www.play.net.cn/
  《圣战》客户端下载:http://download.17173.com/Files/10/20040428/964.htm
  《圣战》公测帐号注册:http://www.play.net.cn/mem/login.as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圣战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