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官方新闻 > JAVA >  正文
过节啦~~ 咱们一起来打 《保龄球》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5-04 00:03 新浪游戏

  



游戏图片一
游戏图片二

  



游戏图片三
游戏图片四

  随着社会的发展,生活变得越来越复杂,需要费心的事情越来越多,压力越来越大…不过还有这样一款游戏可以让我们充分放松和愉悦,Strike!!阳光加信保龄球!

  保龄球是一种轻松、有趣、而且有益于健康的活动。游戏中您只要利用显示力量的竖条和显示旋转方向的横条调整好投球状态,抓住时机成功地将球投出。本版本增加了角色选择和保龄球选择功能。您可以选择单人或双人模式,也可以与手机机对抗模式。无论采用哪种模式,您都有机会与您的朋友或者手机一决高下了。

  运营商:阳光加信

  游戏类型:体育游戏

  收费价格:4元

  下载途径:移动梦网-百宝箱-游戏百宝箱-体育游戏

  短信点播:MOTO T720/T720i发任意短信到10200230106即可下载。

  支持手机型号:MOTO T720/T720i

  游戏操控:确认键/数字键5:调整角度

  左、右方向键/数字键4、6:向左右方向移动

  左右方向键或数字键4、6:选择球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