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独家专稿 > 业内特讯 >  正文
《电子竞技世界》有可能改版复播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4-30 13:09 新浪游戏刘姣

新浪游戏4月30日讯  本站今日从央视可靠渠道获知,央视体育频道的《电子竞技世界》栏目将有可能改版复播。

  据透露,目前央视领导层对《电子竞技世界》的播出存在两种意见:一种是先前已经传达给总编室的“停播”;另一种意见则是改版后复播。

  目前央视领导与体育总局相关专家正在对《电子竞技世界》进行内容审核,而这种审核的结果,有可能依然是“停播”,但也很可能是对节目内容进行一些大的调整,诸如CS这种以枪战为题材的带有“暴力血腥”画面的游戏内容将被剥离,只保留FIFA、NBA这种纯体育内容的项目。

  目前在这两种意见中尚未形成明确“趋向”,虽然网上有消息称《电子竞技世界》仍在播出,但央视体育频道的相关工作人员也表示不便就节目是否仍在继续录制发表意见。不过按照电视台的一般规律,节目要提前至少半个月录制完毕送审,而已经审核通过的片子,通常情况下不会轻易临时取消。

  新浪游戏将继续密切关注《电子竞技世界》动向,敬请关注。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电子竞技世界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游戏电视节目禁播震荡
 相关报道
央视表示《电子竞技世界》不排除应观众反响复播可能 (2004-04-27 10:32)
《通知》立杆见影 央视五套《电子竞技世界》被停播 (2004-04-23 10:06)
央视五套《电子竞技世界》突遭停播 段喧表震惊 (2004-04-22 15:5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