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独家专稿 > 各地采风 >  正文
CPL“绿色动力”杯贵州赛区正式启动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4-30 11:20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4月30日贵州讯(通讯员:Star.思达)   4月28日上午,贵州省文化厅、贵州省电信公司、贵州省电视台在贵州电视台新闻发布厅联合召开CPL“绿色动力”杯贵州赛区新闻发布会,宣布CPL贵州赛区正式启动。贵州省文化厅、贵州省电信公司和贵州省电视台有关领导列席并讲话。这标志着贵州省游戏竞技开始逐步走向正规化、规范化。

  据本次大赛负责人马先生介绍,此次大赛将于5月初举行,贵州省各地州市均设有分
赛点,经过选拔后在贵阳市进行贵州省总决赛。比赛项目除了原有的“反恐精英”比赛项目以外,还增设了“魔兽争霸”和“星际争霸”两个项目,奖金、奖品总额高达三万元;并且“反恐精英”项目冠军还将代表贵州省参加在上海举行的CPL中国总决赛。各个项目冠军还将和电信签约成为官方战队,代表贵州电信出征全国赛事;这将是贵州省至今规模最大的游戏赛事。

  贵州省历来就有着良好的游戏氛围,小型游戏赛事活动一直非常丰富,玩家参与积极性高。按照以往的经验,通常一个小型的本地CS比赛就有不下50支战队报名参加。本次大赛举办方更是对赛事充满信心。不过主办方对此次赛事的参赛选手也做出了相应的规定:参赛选手必须年满18周岁,为贵州籍或在贵州当地就读、工作的合法公民。做出此规定的主要原因是因为考虑到促进当地游戏氛围,以及后续的签约事宜。

  此次贵州文化、电信、电视台三家联手举办如此大规模赛事,说明游戏相关产业已经引起贵州地区的重视,并开始积极投入;此次赛事可能是作为一个开端,相信不久以后会有更大的动作。同时,电信运营商、电视媒体的参与,对电子竞技的规范运作和良性发展一定能够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PL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CPL2004中国区资格赛
 相关报道
CPL西安赛区30元报名!报名表已全面到位 (2004-04-27 10:52)
上海CS明星总动员 中国CPL嘉年华彩排! (2004-04-27 10:43)
CPL赛前采访:教育网北邮ACE (2004-04-27 10:25)
CPL重庆赛区报名工作26日启动 (2004-04-27 10:09)
CPL赛前采访:教育网清华U队 (2004-04-23 12:26)
CPL教育网赛区延长报名时间通知 (2004-04-23 12:21)
CPL浙江赛区:第一轮比赛即将开始 (2004-04-23 12:04)
CPL河北赛区战略高手网络休闲广场连锁店介绍 (2004-04-22 15:1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