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独家专稿 > 业内特讯 > 魔兽世界 >>  正文
暴雪高层十四个月来首度访华 推广魔兽世界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4-29 21:39 新浪游戏慕容

新浪游戏4月29日讯  NBA流行的“O”型胡子,一撮染成棕黄色的头发,还有一件印着“BLIZZARD”的花衬衫——今天下午,长城饭店,《魔兽世界》三大制作人之一的Shane Dabiri以一种略显前卫的造型出现在22家专业游戏媒体面前。



Shane介绍魔兽世界
Eric接受采访

  和他一起从美国赶来的还有暴雪公司的游戏运营部经理Eric。他们的使命是向中国媒体和玩家介绍《魔兽世界》。

  这是14个月以来暴雪官方第一次派高层人士来华介绍有关《魔兽世界》的情况——2003年3月3日,BILL ROPERS(时任暴雪北方副总裁)曾经访问过上海,在那以后,直到今年2月27日九城正式承认拿下《魔兽世界》的代理权为止,这款游戏由哪家公司在大陆运营一直是整个中国网络游戏产业最热门的悬念。




Eric演示游戏
Shane写给新浪游戏用户的致辞
京城媒体汇聚一堂

  今天的媒体见面会上,Shane和Eric全面而精要的对《魔兽世界》做了介绍。相比Shane的发言,似乎Eric的“现场直播”更受欢迎——他直接进入了游戏,以最直观的形式向在场所有记者展现了游戏的场景、人物和种种操作的乐趣。当Eric操作着他的矮人在游戏中跳起街舞的时候,全场发出了欢快的笑声。

  演示过后,暴雪的两位代表开始面对来自媒体的问题。游戏的“本地化”成为多数记者共同关注的焦点。对此,Shane反复强调了九城的作用:“九城会帮助我们逐渐了解中国的市场”,“九城会帮助我们及时反馈中国玩家的意见”“九城会在游戏未来运营后的修改工作中发挥积极甚至主导的作用。”

  Shane的表态或许是一种聪明的外交辞令,这种公开的肯定显然会让暴雪的新伙伴感到开心;但客观的说,这更像是一种现实的态度——在《EQ》《魔剑》相继失败后,即使是暴雪,也会意识到没有一家扎根本土的公司的参与和支持,他们将在中国市场步履维艰。

  本次活动同时也是九城继获得《魔兽世界》代理权之后首次举办产品宣传活动,可以预料,在此之后,同一主题的更大的推广攻势将会相继启动。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兽世界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暴雪授权将点燃引信 周边市场已值启动前夜 (2004-04-29 13:34)
韩国WOW再次扩大 续招2000名测试者 (2004-04-28 17:26)
网游大作《魔兽世界》制作人应邀访华 (2004-04-26 15:54)
《GameStar游戏族》5月独家推出魔兽世界专刊 (2004-04-26 10:36)
暴雪、连邦、天图、网天联手打造网游周边帝国 (2004-04-23 22:39)
韩国暴雪“WOW”游戏制作人访问韩国 (2004-04-21 17:34)
韩国WOW玩家对“疲劳系统”产生分歧 (2004-04-19 17:51)
国外游戏媒体评论暴雪《魔兽世界》 (2004-04-19 11:3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