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媒体大观 > 海外传真 >  正文
韩国TANTRA开放圣战第1部分KALA系统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4-29 18:20 (韩)GAMEMECA
本文由韩国GAMEMECA网站独家供稿 谢绝转载

  HANBITSOFT开发的网络游戏TANTRA对圣战第1部分的KALA系统进行升级。

  KALA是三神统治世界之时为使各神的力量相同而制作的宝石形象的象征物,收集5个KALA会增强总体的神势力,若击败其他神的KALA,就会获得各种高级武器。

  负责圣战企划的HANBITSOFT研究员说,激烈的KALA争夺战仿佛美式足球的组织性比赛,KALA系统将使圣战更具有活力。

  为纪念KALA系统的升级,将登录圣战的等级限制由30级降到20级。另外,到5月10日举办体验圣战的活动,其内容为将圣战的战斗形象排成画面的玩家会通过抽奖获得10个TANTRA最高制炼武器。

  圣战及活动的详细内容请见官方网站(www.tantra-online.com)。

  


游戏相关截图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韩国游戏专题
 相关报道
韩国TRAVIA4月13日起开始正式收费 (2004-04-13 17:24)
韩国 SEPHIROTH 15日举行大选活动 (2004-04-13 17:16)
DO online举办赠送数码摄像机的活动 (2004-04-13 17:13)
WOW游牧部落升级将会在24小时内完成 (2004-04-13 17:09)
韩国影审委通过出售游戏物品装备提议 (2004-04-13 17:06)
韩国HANBITSOFT将出口PANGYA到日本 (2004-04-13 11:3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