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官方新闻 > >  正文
五一长假天天爱情日 森林结婚系统贯通劳动佳节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4-29 18:17 新浪游戏

  五一七天长假,你怎么度过?

  来魔幻森林吧,跟心爱的人永结同心!魔幻森林在五一七天长假期间照常开通爱情岛结婚系统,作为劳动佳节前的激情,等待着你和你的爱人的光临。

  下面再次详细介绍结婚任务的流程。

  一对准备结婚的新人要先得到“三生石”,然后去挖“精钻矿石”,再然后去打造“永情戒”,最后到礼堂找主婚人主持婚礼!

  三生石:和自己的情侣组队后,点击月下老人,然后会出现“你们将进入一个失落的山谷,且必须合力打倒守护者,拿到三生石”。选择进入后,会被传送到一个小地图里。找到并打倒熊怪,可以得到2颗“三生石”。

  熊怪:等级为1级,血8万,防400,攻击力100-200,均为固定值。打死后掉物品“三生石”2颗。精钻矿石:得到“三生石”后,回到月下老人处,点击出现对话框“嗯,很好,你们还需要进入一个秘密矿区,去挖掘稀有的5块精钻矿石”。选择进入则传送到一个小地图里,小地图

  可挖矿、可挖精钻矿石,村落可以挖到所有矿+精钻矿石,精钻矿石大概4分钟出一个。以时间为准,不以机率。永情戒:得到“三生石”和“精钻矿石”后,点击月下老人,会出现对话框“都收齐了,回村庄的铁匠那里去打戒指吧”。

  这个时候,到村落点击铁匠,会出现对话框“打造完成,请将戒指交到村落村落月下老人处”,并且收取“三生石”和“精钻矿石”,给予物品“永情戒”。

  月下老人:拿到“永情戒”后,点击月下老人,会提示“请拿着戒指到礼堂找主婚人办理结婚吧,礼堂每月最后第一个周末将开放2天”。

  礼堂:在新增的场景“爱情岛”上。

  主婚人:在礼堂里。

  结婚:拿到“永情戒”后,在主婚人那里,选“办理结婚”,则弹出“结婚协议书”,点“同意”后,系统收取“永情戒”,给予“心灵宝盒”。

  心灵宝盒:可以打开对方的物品栏,离婚后自动收回。

  离婚:在主婚人那里选“离婚”,如果一方2个月没上线,则可以申请通过;如果双方都同意结婚,则离婚成功;如有一方不同意离婚,另一方强行离婚,则强行离婚的一方需要付100万离婚费用。离婚后自动收回“心灵宝盒”。

  更多游戏资讯请参阅官方网www.dawawa.com

  《魔幻森林》资料:

  美丽的童话,神秘的传说,奇幻的世界,独特的系统。

  国产游戏《魔幻森林》,2003年度异类动画幻想风格的网游代表之作。

  官方网站www.dawawa.com

   开发运营商:大娃娃游戏网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魔幻森林》新天地内容解析 (2004-04-12 16:43)
敢叫日月换新天——全新《魔幻森林》闪亮登场 (2004-04-12 16:21)
《魔幻森林》首届长跑活动赛程安排 (2003-12-03 15:01)
纵情畅游《魔幻森林》手机版正式推出 (2003-11-28 17:35)
纪念12.9《魔幻森林》开展森林长跑赛 (2003-11-18 14:38)
手机与电脑同步 《魔幻森林》推出短信版游戏 (2003-11-17 12:09)
大娃娃携手聊吧《魔幻森林》开通语音专区 (2003-11-10 12:30)
《魔幻森林》民间活动层出不穷 玩家活动玩家办 (2003-11-06 14:5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