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官方新闻 > > 神迹 >>  正文
《神迹》新版本:5月8日约战统万铁城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4-29 14:31 新浪游戏

  以下是来自盛大官方的最新消息:

  盛大网游年度3D巨作《神迹》将于5月1日正式进入商业化运营阶段。为贺《神迹》成功商业化,《神迹》1.1版“开天辟地”5月8日震撼来袭。而传说中的钢铁之城--统万城,也将在万众期待中撩开神秘的面纱,仙魔大战新焦点浮出水面!

  统万城相传为蛮将火雷所建,他为护九州神鼎,命人筑起的钢铁之城,他令一组工匠用铁水来浇筑城墙,另一组铁匠打造兵器,如果兵器能砍伤城墙分毫就处死筑城工匠,如果兵器无法砍伤城墙就杀死铁匠,且将这些工匠的尸体投入到熔化的铁水之中。暴虐的火雷终究还是没能“一统三界,万世称王”。但统万城却在漫漫黄沙中屹立了上千年。

  与统万城一同现世的,便是城中的九州神鼎。九州神鼎集天地的力量,能使任何人穿梭三界。在它的帮助下,仙人可以深入十地,魔族也能飞上九天。于是,九州神鼎便成为天下豪杰梦寐以求之物。而拥有统万城,也就成了三界统领的象征!

  统万城开,战云再起。1.1版“开天辟地”将于5月8日隆重登场,有人想夺走“九州神鼎”,难道不应该问问你的意见吗?

  5月8日,约战统万铁城!

  更多新版本信息,请访问神迹象官方网站:www.s3d.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神迹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神迹 专区
新浪游戏 神迹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神迹新区“燕赵雄风”30日闪亮开启 (2004-04-28 14:42)
烧烧烧!“神迹”火把节五一激情开幕 (2004-04-27 16:52)
《神迹》1.1版5月8日开辟崭新天地 (2004-04-26 18:10)
《神迹》5.1商业化 黄金大礼五重奏 (2004-04-23 17:09)
神迹嘉年华套票悬赏 锻造高招正征集 (2004-04-22 18:46)
神迹首创“找碴海报”三重奖滚滚而来 (2004-04-21 18:35)
神迹·三界大热点:武器锻造起旋风 (2004-04-20 18:02)
图:神迹·三界面世 仙魔大战卷万里 (2004-04-19 18:4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