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官方新闻 > >  正文
ChinaDEE中国国际数码娱乐博览会简介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4-29 14:22 新浪游戏
以下是来自中国玩具协会的官方消息:

  China DEE–China Digital Entertainment Expo

  中国国际数码娱乐博览会将于2004年7月23日至25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正式举行。此届博览会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中国玩具协会共同主办。中国软件行业协会、韩国尖端电子游戏产业协会(KESA)、韩国游戏产业联盟Korea Game Industry Alliance (KGIA)、香
港数码娱乐协会(HKDEA)、台北电脑商业同业公会将对展会的举行给予多方面的支持。

  新型娱乐活动显示无限发展潜力

  据权威机构推测,互联网游戏将逐步取代电影成为人们最大的娱乐项目,而互联网游戏在我国更是发展迅速。最新统计:仅在2003年内,中国网络游戏市场增长就达45.8%,为13.2亿元人民币,预计到2007年将达到67亿人民币。在2003年一年里,网络游戏对中国通信业的直接贡献达87.1亿人民币,对IT产业的直接贡献达35亿人民币,对媒体及传统出版的直接贡献为26.4亿人民币。由此可见,网络游戏已不仅仅是简单的娱乐项目,而且还是推动社会经济增长的又一强有力的动力。

  两岸三地行业精英共聚展会,搭建大中华地区互联网游戏新平台

  在当今世界互联网游戏飞速发展的背景下,中国国际数码娱乐博览会邀请政府相关部门、各主要电信运营商、中文门户网站、网络游戏运营商、国内外游戏开发商和一线游戏消费者聚集一堂,共同参与中国互联网游戏业的又一盛会。前来参加此届博览会的两岸三地的主要游戏开发商还将协力,使本届大会成为大中华区互联网游戏的新平台。

  网络游戏的展示与竞技交相呼应

  参观者在博览会现场既能了解当前最新的互联网游戏,亲睹各网络游戏公司所开发游戏中的角色形象人,获得各种游戏促销礼品,还能参加博览会组织的现场线下电子竞技活动。中国电子竞技大会将在现场设立CS(反恐精英)电子竞技擂台,擂主由当今十分火爆的“CS女子战队”担当。CS爱好者可以在博览会与巾帼英雄小试身手,一比高低。攻擂成功者不仅会得到大会赠送的奖品,还将作为特约嘉宾受邀参加下届竞技大会。届时,网络游戏的地面互动展示和交流与网络游戏线下竞技的觥筹交错将是本届博览会的一大靓点。

  国际权威指点游戏新浪潮,国内机构共同反盗版

  本届博览会得到美国E3展主办机构Entertainment Software Association (ESA)和英国European Leisure Software Publishers Association (ELSPA)的热烈响应,届时,ESA总裁Mr. Douglas Lowenstein和ELSPA总裁Mr. Roger Benett将莅临博览会举办的高峰论坛会,就当今世界网络游戏发展新动态、新趋势做主题演讲。这将是Mr. Douglas Lowenstein和Mr. Roger Benett首次来中国参加此类活动。国家版权局、文化界知名人士、国内主流媒体单位还将在高峰论坛会上共同探讨如何保护知识产权、反盗版。

中国国际数码娱乐博览会官方网址 http://www.chinadee.com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专题:2003-04年度游戏展会知多少
 相关报道
2004动漫形象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于4月6日顺利召开 (2004-04-08 11:34)
2003韩国游戏展览会(参观) (2004-03-29 15:40)
东京电玩展 (2004-03-29 15:38)
DICON2003―国际数字内容博览会 (2004-03-29 15:37)
韩国游戏展示会2003 KAMEX 2003 (2004-03-29 15:35)
2003游戏展会回顾 (2004-03-29 14:51)
丰联广场文化周 (2004-03-29 14:4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