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其他 > PS2 >  正文
最终幻想XI新资料片公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4-29 14:00 Emu-Zone

  


资料片公布场景画面一

  


资料片公布场景画面二

  


资料片公布场景画面三

由SQUARE ENIX制作的大人气MMORPG《Final Fantasy XI》,日前正式发布其第二部扩充资料片《最终幻想XI The Chains of Promathia》,预定于2004年秋季同步发行英日语PS2、Windows版。

  《Final Fantasy XI》为《FF》系列首次MMORPG化的作品,推出至今注册人数已突破50万人,继去年发行资料片《最终幻想XI吉拉德的幻影》之后,现在又发布了这款第二部资料片。

  本次所发布的资料片《最终幻想XI The Chains of Promathia》并不强制玩家一定要先安装第一部的资料片,而可以独自安装游玩。《最终幻想XI The Chains of Promathia》将加入超过40个以上的游戏新区域,包括由哥布林所建立的地底都市“姆巴鲁波罗斯(Muvalporos)”以及“塔布那西亚(Tavnazia)”群岛等,并加入新的交通工具“木筏船”,地图也更立体化。

  这次的资料片中,目前暂定不追加新的职业,等级与技能方面的限制也不作提升,关于本作更多的消息将会在E3公布。


点击此处查询最终幻想11全部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FFX大叔角色 Aron登场《王国之心2》 (2004-04-22 14:55)
GBA《FF1&2A》画面公布 (2004-04-13 11:58)
最终幻想1&2 新要素公开 (2004-04-12 13:11)
最终幻想I和II 惊现GBA (2004-04-09 11:02)
最终幻想12美发售日公布 (2004-04-02 13:59)
最终幻想11用硬盘将发售 (2004-03-23 13:29)
《最终幻想X-2》国际版 最新情报公布 (2003-09-22 10:20)
《最终幻想X-2国际版:最终任务》公布 (2003-09-12 13:4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