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媒体大观 > > 大话西游 >>  正文
5月刊:《大话西游》网吧之星代言人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4-29 12:14 游戏基地
  
  为了展示大话玩家的风采,发扬游戏文化,网易公司和“GameSpot 中国”联手,为广大玩家推出最赏心悦目的《大话西游II》“网吧之星?形象代言人选拔赛”。来自全国十大城市、从近千报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的十位才貌双绝的《大话西游Ⅱ》玩家MM,是经过激烈的现场竞争、网络投票和综合评选最后落定的。

  十位才貌双绝的网易《大话西游Ⅱ》玩家MM于2004 年4 月22 日飞抵了北京,参加网易《大话西游Ⅱ》“网吧之星?形象代言人选拔赛”总决赛。

  决赛当天(2004 年4 月24 日),包括电视、杂志、报纸和网络等近三十家媒体来到北京DNA 数码体验馆(比赛现场)进行了现场采访和报道,同时我们邀请了北京的《大话西游Ⅱ》玩家前来观看比赛和表演,其中还包括玩家代表,作为评委参与选手评选。

  好了,下面就让我们先一保眼福,领略这10 位佳丽的丰采吧……



PDF全文下载

 
网吧之星?形象代言人选拔赛

(以上文章刊载于《游戏基地》2004年5月刊,由《游戏基地》杂志授权转载)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大话西游 专区
新浪游戏 大话西游 论坛
 相关专题:游戏基地
 相关报道
大话西游II推出五一活动“宫廷任务” (2004-04-29 11:08)
齐鲁玩家新旅程,携手相聚“玉皇顶” (2004-04-29 10:55)
梦幻西游现场秀,热力四射“瘦西湖” (2004-04-28 15:54)
大话II形象代言人选拔赛决赛现场直击 (2004-04-28 13:16)
“物华天宝”最后一批幸运儿隆重揭晓 (2004-04-28 12:32)
大话II“晴川阁”首批幸运玩家出炉 (2004-04-28 11:5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