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媒体大观 > >  正文
5月刊:游戏圈就业调查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4-29 11:47 游戏基地
  
  写在前边的话
  日子转眼就步入盛夏了,春日的乏懒尚未褪去,夏日的浮躁便又冒出头来,仔细回想,去年的此时,却还是非典泛滥、百无聊赖的时日呢。是该做些什么的时候了,我伸了伸懒腰,打下了下边的话……

  为了这一专题,我们特地进行了一次关于游戏行业就业选择问题的调查。此次调查共回收了来自5 所院校(中国人民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北京林业大学)的550 份问卷,专业涉及理工农医等各个方面,其中有效问卷487 份,女生所占比例为21.7%。

  受篇幅所限,我并没有将调查问卷的答案选项列出,但读者们可以尝试着回答一下这些问题,你会发觉它们之间一些微妙的联系。但我无意将每个问题的调查数据统计结果一一列举,那将使整个专题显得索然无味。下面我将对调查结果的亮点一一进行分析,总体来说,游戏行业在大众的心目中虽然依旧没有我们所期望的那样得到较大的改善,但至少已经不是太坏了……



PDF全文下载

 
游戏行业就业选择问题的调查

(以上文章刊载于《游戏基地》2004年5月刊,由《游戏基地》杂志授权转载)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游戏基地
 相关报道
网龙(中国)公司运营部招聘人才 (2004-04-28 17:37)
《三国策》游戏厂商皓宇公司招聘启示 (2004-04-28 16:27)
连邦面向全国招聘网络游戏地面推广员 (2004-04-28 16:25)
新浪游戏资讯中心诚招市场推广人员 (2004-04-27 17:52)
珠海奥卓尔软件公司诚聘游戏策划、原画、程序 (2004-04-27 13:38)
北京金山软件有限公司招聘游戏人才 (2004-04-27 12:30)
厦门吉比特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游戏客户端美工部主管 (2004-04-27 12:2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