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网友评论 > 其它 >  正文
饿狼传说的传说-狼之印记的结局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4-29 11:39 新浪游戏

  本文由Gamepro电玩帮独家授权转载,如若转载,请注明转载新浪游戏

  



洛克为了寻找自己的母亲而和特瑞分别
特瑞明白一定有什么内幕,但他依然相信洛克

  在《狼之印记》特瑞的结尾中,有着发人深省的剧情。

  特瑞与凯因一战后,回想起凯因与洛克的话,究竟哪种方式对于保护这座城市,守护这些居民们是更加正确的?凯因和特瑞选择的是两条不同的道路,而洛克并不清楚哪一条才是正确的,但特瑞始终相信,真正的热爱这个城市,怀有一颗正义之心,与邪恶斗争到底,这样的一条道路是不会错的。他也相信,总有一天,洛克会摆脱少年时代的迷茫,再次回到他的身边,于是他与孩子们玩起了篮球。

  



洛克和特瑞最终分道杨彪
洛克和特瑞最终分道杨彪

  本作在剧情方面的设定是非常出色的,留下了很多悬念,又从侧面描述了特瑞和洛克矛盾的心情,究竟哪条路才能带给南镇安宁和稳定?在吉斯时代,这个男人靠着铁腕的手段和庞大的势力完全霸占着南镇,尽管南镇此时处于一个人的控制之下,但各种黑社会势力由于惧怕吉斯,所以并不敢肆无忌惮的危害社会;在特瑞击败吉斯后的十一年之间,由于缺少了这样的一位强者,群龙无首,所以各种黑社会组织和犯罪团体相互攻击,火并,社会治安与稳定反而不如以前。特瑞曾经彷徨过:“难道是我亲手毁灭了南镇的安宁?”但在孩子们和有正义感的人的心中,特瑞始终是一位英雄,也正是因为他们的支持,特瑞才从迷茫中走出,始终守护着这个城市,同邪恶势力斗争到底。洛克遇到凯因以后,他对于这两人所走的不同的道路感到迷茫,究竟谁才是正确的,少年心中无法做出确切的选择,再加上凯因以洛克母亲的消息作为条件,使得洛克不得不与凯因一起行动,这从侧面也看出了此时洛克矛盾的心情。但笔者相信如果《狼之印记》的续集推出的话,洛克还是会回到特瑞的人生道路,因为这才是真正的正义之路,也是饿狼精神的所在。

  



安迪一直在背后注视着自己的弟子的成长,此后他的去向不明。博加德兄弟各自找到了自己的继承者,也预示着《饿狼》系列不会终结
留给北斗丸的一封信,署名正是安迪·博加德

  最后还有一点要说明的是,安迪·博加德尽管并未在狼之印记中登场,但在他的学生北斗丸(Hokutomaru)的结尾中客串出场。安迪在背后目睹了北斗丸击败凯因的经过,欣喜的看到自己学生的成长,并给北斗丸留下一封信,信中说:“在你的旅途中经历了各种各样的艰难困苦,你变得更强了,已经成为不知火流忍术的一位强者。北斗丸,我为你而自豪,现在,我必须走了。我今后不会再把你看作我的学生,而是作为我的对手。如果有一天你超越了我,我会非常高兴。保重,北斗丸”。当北斗丸回到修炼地的时候,发现已经空无一人,只剩下安迪给他留下的那封信。至于安迪以后的去向,恐怕也只有等到《饿狼》的新作发售才能够解释了。

  到此为止,《饿狼传说》全系列9部作品的主线剧情基本叙述完了。从《狼之印记》最后的剧情设定来看,很明显留有伏笔,在此也希望《饿狼》系列能够继续有新作品推出,同时也希望剧情设定能够一如既往的出色。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饿狼传说的传说-饿狼传说3D版 (2004-04-28 17:43)
饿狼传说的传说-饿狼Real Bout 2 (2004-04-28 17:19)
饿狼传说的传说-饿狼传说RBS (2004-04-28 17:05)
饿狼传说的传说-饿狼Real Bout (2004-04-28 16:53)
饿狼传说的传说-饿狼传说3 (2004-04-28 16:20)
饿狼传说的传说-饿狼传说Special (2004-04-28 16:04)
饿狼传说的传说-饿狼传说2新的战斗 (2004-04-28 15:29)
饿狼传说的传说-饿狼传说1宿命之战 (2004-04-28 11:3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