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官方新闻 > > 天翼之链 >>  正文
Q版网游决战2004 天翼能否冲破重链?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4-28 20:31 新浪游戏

  作者:黑翼(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

  开拓者脚步殷实

  说起Q版,应该不算新产物了,石器时代的欢声笑语现在想想有一种已经恍若隔世的感觉了。2000到2004一共是4年的时间,4年的时间Q版游戏涌现了无数,很多游戏不过
是昙花一现,热了一阵马上就消失的无影无踪,而在这众多的昙花里总是有那么几棵优秀的,它们成长壮大,枝叶茂盛……

  第一阵营:RO魔力

  RO的成功应该是日式游戏的一个骄傲,日式风格的画面和出色的游戏性内涵是它最大的资本,虽然问题仍有,但是你必须承认RO是现在仍然是Q版网络游戏的王者,在线人数和人气是不容争辩的。而魔力宝贝是一款一直以来口碑出色的游戏,优秀的游戏环境成就了它整整3年,依然人气高涨的运营成绩。

  第二阵营:大话西游2吞食天地

  这是两款中国人生产的游戏,这是两款游戏风格上模仿石器和魔力的回合制游戏,这是两款接近王者的游戏,大话在线人数出奇的优秀。而吞食天地凭借其前作的名气,造势极为成功,外加上它亲和友善的游戏操作,完全仿魔力的游戏设计,使得玩家上手完全没有门槛,凭心而论,吞食并不是一个很优秀的产品,但是它是一个绝对适合中国推广的产品,它的成功并不奇怪。

  挑战者来势凶猛

  Mabinogi(暂无中文译名)

  Q版网游的名牌厂商NEXON的又一新作。这次Nexon可以说是把所有新技术全部都用上了,超豪华的技术支持下演义出来的游戏画面漂亮的让人惊艳。在这款游戏正在韩国准备开始收费,据说费用准备和天堂II一比高下。从这点上,Mabinogi的自信可见一斑。此游戏目前大陆玩家并不是很了解,一旦接触详细会很快引起注意。

  Stru Garden(魔力花园)

  FromNetworks公司最新作品《Stru Garden》最近面市了,这款游戏号称3D魔力宝贝,所以大陆玩家从它的测试开始就已经在关注了。游戏中使用了非常艳丽的色调,令到整个画面看起来充满了生气。人物设定采用了非常受女孩子们青睐的Q版人物,战斗系统则是采用了“踩地雷”的随机遇敌系统,宠物系统,完全类似魔力的设定为它平添了很多亲和力。如果这款游戏以后在中国成功了,我想它真的应该好好谢谢魔力宝贝。

  Seal(希望online)

  游戏本身的优秀加上全新的视觉技术再加上希望online在韩国运营的良好成绩,使得“Seal Online”(希望online)成为一款很抢手的产品,在台湾的签约金居然高达425万美金,真的只能用天价来形容。高价的“Seal Online”(希望online)无疑为大陆玩家对它的期待度上又添加了浓重的一笔。

  但是根据韩国媒体近日来的连续报道,网络游戏《Seal Online》开发团队除一人外全部出走,近日又有消息称,GM同样发生大规模离职现象,致使该游戏在韩国的运营受到了影响。

  我们不知道这件事会不会影响到“Seal Online”(希望online)在大陆的出现,但是我们清楚的知道这对所有喜爱Q版网游的大陆玩家来说都是一个坏消息,我们只能为希望online感到惋惜。同时祈祷韩国方面能快速的建立起新的研发团队,让国内的所有喜欢Q版游戏的玩家早日领略这一优秀作品的魅力。

  “Tales weaver”(天翼之链)

  “Tales weaver”(天翼之链)作为同级别与Seal Online的作品品质是不容怀疑的。它是韩国单机著名厂商Soft Max携手以Q版见长的网络游戏厂商NEXON共通打造。天翼之链提出的网络游戏的新概念:“体会游戏本身的乐趣!”以实实在在的剧情感动人,以艳丽优美的声光效果吸引人,以扎扎实实的游戏性满足人。给了所有喜欢Q版网游的玩家耳目一新的感觉。

  游戏在台湾测试的时候,大陆玩家就已经登陆抢先体验,因为无法购买点卡,所以只能在一个又一个13级之中循环。即使这样,各个游戏站点的天翼论坛依然人气火爆,天翼的魅力可见一斑。

  2004年的决战

  2004年会是Q版网游竞争激烈的一年,综合目前所有情况来看,“Tales weaver”(天翼之链)是被看好的一个。

  首先天翼之链的大陆运营商已经宣布了TW天翼会在5月份开始内测试,如果能内测时间能赶在5.1黄金周之内,那么在线人数的狂彪绝对是毋庸质疑的,即使不在黄金周开始,整个测试时间也会和暑假接轨。这个可谓天时。

  其次,天翼之链这样一款大作在中国大陆推出,同时期整个中国大陆根本没有其他Q版同类产品能够比肩与它,达到和它竞争的高度。这个可谓地利。

  出色的游戏品质,以及韩国方面稳定的研发团队,再加上内测消息刚发布就已经炸开了锅的玩家反映,如此高涨的玩家期待度。可以称为人和。

  占尽天时、地利、人和的“天翼之链”,2004年,必将冲破重重链锁!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翼之链 专区
新浪游戏 天翼之链 论坛
 相关报道
在日本《天翼之链》玩家人数持续上升 (2004-04-27 16:51)
《天翼之链》最新中文版图片抢先曝光 (2004-04-26 23:09)
韩国“天翼之炼”招募第2期记者团 (2004-04-26 17:55)
《天翼之链》降临中国 内测日期敲定五月中旬 (2004-04-23 10:23)
网络游戏《天翼之链》是泡菜还是寿司 (2004-04-22 18:27)
天翼之链 斩向日本网游行业的快刀 (2004-04-22 10:2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