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网友评论 > 其它 >  正文
饿狼传说的传说-饿狼传说3D版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4-28 17:43 新浪游戏

  本文由Gamepro电玩帮独家授权转载,如若转载,请注明转载新浪游戏

  


以HYPER NG 64基板制作的3D饿狼成为该系列罕有的失败之作

  1999年1月份,在7部平面作品之后,饿狼系列终于迎来了3D化的进程,惟一的一部3D作品“WILD AMBITION”制作完成,本部作品以3D的方式重新诠释多线作战的《饿狼》传统。不过本作由于画面,流畅性等方面表现失准,所以评价并不高。

  《饿狼WA》在剧情方面基本上是复刻《饿狼1》的剧情,当然7年之后的作品自然能够更细致的叙述事件的发展。吉斯在南镇举行的King Of Fighters大赛,以前的冠军总是由他的忠实部下比利获得。但今次的比赛,有两位年轻人击败了比利,挑战吉斯,并最终击败了吉斯,这就是欲报杀父之仇的博加德兄弟。

  


特瑞与吉斯的仇恨始终贯穿于整个《饿狼》系列

  本作增加了两位新角色,其中包括《饿狼》系列的第4位女性角色千堂鸫,而李香绯也会客串登场。值得一提的是本作的PS移植版还增加了两位隐藏人物,其中就有以MR. KARATE名字出场的极限流总帅坂崎良。不过按照年龄设定,此时33岁的他已经是满脸络腮胡的中年人,“无敌之龙”和“传说之狼”的对决也是引人注目的一大因素。另外PS移植版的片头CG中详细地叙述了杰夫·博加德遇害的过程,当时还留着长发的年轻的吉斯三拳便打倒了杰夫,可以看出此时的吉斯已经具有相当的实力,也并不惧怕杰夫的养子后来所发起的挑战。高素质的Opening Demo也是家用版的一大亮点。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饿狼传说的传说-饿狼传说3D版 (2004-04-28 17:43)
饿狼传说的传说-饿狼Real Bout 2 (2004-04-28 17:19)
饿狼传说的传说-饿狼传说RBS (2004-04-28 17:05)
饿狼传说的传说-饿狼Real Bout (2004-04-28 16:53)
饿狼传说的传说-饿狼传说3 (2004-04-28 16:20)
饿狼传说的传说-饿狼传说Special (2004-04-28 16:04)
饿狼传说的传说-饿狼传说2新的战斗 (2004-04-28 15:29)
饿狼传说的传说-饿狼传说1宿命之战 (2004-04-28 11:3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