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官方新闻 > JAVA >  正文
让我们的LOVE动起来吧!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4-28 17:33 新浪游戏

  LOVE是什么?激情、温情还是深情?LOVE是每个人梦寐以求,更是需要自己“主动出击”来争取的!看电影,卡拉OK,烛光晚餐……这就是你用来激发爱情火花的方式吗?—NO、NO、NO,那你已经落伍啦!作为IT先锋、时尚男女--我的LOVE有我的方式:凑在一个手机上享受一个游戏,肩挨肩,手碰手,玩的是亲密,玩的是心跳,怎样?听着不错吧!心痒痒的就来试试吧!让你碰出火花的新鲜方式尽在《移动情人》二合一。

  


游戏画面

  天津猛犸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二合一系列游戏《移动情人》成功的上线百宝箱。《移动情人》包括《浪漫赛跑》、《钻戒迷情》两款游戏。在爱情的跑道上结伴而行,没有你想不到,只有你意想不到。《移动情人》将为你创造这种“love机会”,让你有机会和你的爱人“第一次亲密接触”。

  二合一的游戏让你用更适宜的价格享受更超值的体验,可不要错过呦!!!

  支持手机:KJava(支持3100/3108/3200/3300/6100/6108/6220/6610/7210/7250/7250i/6600/7650)

  游戏类型:离线动作益智类游戏

  下载方法:java.monternet.com(使用手机登陆)

  收费标准:6元

  更多资讯可至天津猛犸官方网站查询www.mammothworld.com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