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网友评论 > 其它 >  正文
饿狼传说的传说-饿狼传说RBS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4-28 17:05 新浪游戏

  本文由Gamepro电玩帮独家授权转载,如若转载,请注明转载新浪游戏

  


隐藏Boss吉斯成了本作的一大卖点和标志

  《饿狼》系列第6部作品《Real Bout Special》没有主线剧情方面的设定,不过本作在剧情上还是有一定的挖掘性,因为与吉斯对战之前的Nightmare字样表明了这是一个噩梦。

  特瑞击败吉斯以后,内心一直受到震撼,因为南镇此前尽管被吉斯所统治,但社会秩序还算说得过去。但吉斯死后,各种黑帮势力纷纷自立,恶性案件层出不穷,在弱肉强食的南镇,的确也需要一位强者来管理与统治;同时,吉斯在最后时刻拒绝被救助,也是希望在特瑞的心中留下永久性的冲击,正所谓冤冤相报何时了,这种仇恨永无结束的一天,所以特瑞为了战胜心魔,三上吉斯之塔,最终击败了困扰自己的心态。

  


特瑞三上吉斯之塔,与自己的心魔一战,Nightmare亦暗指特瑞此时的心态

  而本作中所出现的EX安迪等角色,也是由于各自受到内心的震撼或者创伤所演化出来的角色。由于《RBS》并没有剧情方面的具体设定,所以克劳萨等四人再次登场,而吉斯也作为“鬼”出场,但《饿狼》系列的主线剧情并未受到影响。

  


猴与小狗的亲近是否暗示了两人的亲密关系?

  本作各角色的姿态再一次大幅调整,整体上又进行了改良,再加上爽快的连续技,对线攻击,连携技等方面的原因,所以本作取得了很大的成功。而特瑞和Mary的特殊开场也预示着两人的关系开始微妙化。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饿狼传说的传说-饿狼传说3D版 (2004-04-28 17:43)
饿狼传说的传说-饿狼Real Bout 2 (2004-04-28 17:19)
饿狼传说的传说-饿狼传说RBS (2004-04-28 17:05)
饿狼传说的传说-饿狼Real Bout (2004-04-28 16:53)
饿狼传说的传说-饿狼传说3 (2004-04-28 16:20)
饿狼传说的传说-饿狼传说Special (2004-04-28 16:04)
饿狼传说的传说-饿狼传说2新的战斗 (2004-04-28 15:29)
饿狼传说的传说-饿狼传说1宿命之战 (2004-04-28 11:3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