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官方新闻 > >  正文
盛大网游一家亲 西湖盛会齐登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4-28 15:34 新浪游戏

  漫长的五一长假,面对众多似曾相识的休闲方式,您是否觉得兴趣缺缺?那么,来过一个不一样的五一吧!赶快参加五一黄金周“游在杭州,论剑西湖--盛大游戏嘉年华”活动,把虚拟世界带入现实,充分感受一回虚拟世界的魅力!

  盛大网络携旗下8款游戏首次登陆杭州,线上线下联袂献演,与您共同感受网络游戏的初夏阳光!
  5月1日-7日,宋城和杭州乐园将成为盛大网游的欢乐海洋。

  在宋城,您将重历您的英雄之路,亲身感受中州皇城的繁华,拜访你久已熟悉的服装店、铁匠铺;而在杭州乐园,更有沙巴克攻城战和海盗大战在等待您的加盟!亲身感受游戏角色,真真切切的做回大英雄!

  为了让您深入走进盛大,了解盛大,本次嘉年华为您设计了大大小小多达20项的任务,而您在胜利完成各项任务后,还会获得盛大旗下各款网游的精品纪念品:游戏人物钥匙扣、神兽模型、太阳帽、泡泡公仔……怎么样,心动了吗?

  如果这些还不足以满足您的大侠瘾,那就请参加我们的超级任务!传奇世界的热门活动“夺宝奇兵”不再是虚拟网络的一场争斗,它将真真实实的发生在您的身边,挑战您的智慧,展现您的身手!伴随着众多的超级任务,还有天天千元大奖送出!

  很兴奋吗?还没完哦,百台电脑现场体验,真人Cosplay现场秀……这一切,都在等着您的参与!

  足足7天,让你品位历史与现实的融合,交错游戏与旅游的韵味,一切畅快感受尽在盛大嘉年华!

  五月一日到七日,杭州盛大嘉年华,我们不见不散!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盛大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微软中国总裁唐骏入主盛大
 相关报道
有问题尽管提——盛大客服的承诺 (2004-04-28 15:18)
体验经济下的蛋—旅游+网游能否创造“传奇”? (2004-04-28 15:18)
五一盛大嘉年华:场景任务先睹为快 (2004-04-28 14:57)
神迹新区“燕赵雄风”30日闪亮开启 (2004-04-28 14:42)
体验经济下的蛋 旅游+网游能否创造“传奇”? (2004-04-28 13:55)
烧烧烧!“神迹”火把节五一激情开幕 (2004-04-27 16:52)
盛大网络健康游戏线上线下跨度获认可 (2004-04-27 15:30)
传奇世界:“百年好合”柔情百人婚礼 (2004-04-27 15:27)
《传奇世界》:五一黄金周狂欢计划 (2004-04-27 15:09)
唐骏带队路演盛大上市 家族已占去74.9%股权 (2004-04-27 09:42)
盛大冲刺纳斯达克5月敲定 唐骏忙得不亦乐乎 (2004-04-27 09:31)
《神迹》1.1版5月8日开辟崭新天地 (2004-04-26 18:1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