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官方新闻 > > 风色幻想 >>  正文
《风色幻想三》战场地形系统详解公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4-28 11:46 新浪游戏

  以下来自寰宇之星的最新官方消息:

  《风色幻想三》战场地形系统详解!

  3D化的战场,气势惊人的运镜效果!

  经过5年的沉眠岁月后,再次以R.SLG状态重生的风色幻想最新力作-《风色幻想三》,将顺应众多玩家的强烈要求,采用最新研发的游戏引擎,以即时3D的运算呈现战场地形及游戏画面,这些都将大大加强风色三这款游戏的游戏可玩性。通过新技术的使用,游戏中的战场可以实现自由旋转、镜头远近调整等特殊效果,以使游戏玩家可以清楚地了解到场中的每一处。

  



高阶大魔法应用3D功能呈现
大量应用实时3D呈现运镜式超迫力特技

  此外,运镜效果也是这次风色三战场系统的特色之一。由于程序将适时地控制镜头,玩家就会获得最佳舒适的操作画面,而且也可以借助运镜技术达到以往2D游戏无法做到的“超高空攻击动画”(看完超高空攻击动画的展示后,只有一种感觉~太棒了!想想每当镜头随着人物的高空跳跃,从地面上急速提升到可全览战场的高空画面,随后以炫目华丽的特技攻击战场可见的敌人,最后退回到原位置的情景。)

  “请留意一下!别让敌人从高处攻击”-高低差攻击系统自然是3D化战场必备的要素之一,当玩家进行游戏时,除了思考攻击战略外,还要注意我方与敌方间的高度。因为从高处攻击会拥有绝佳的距离及范围等优点;反之,由低处向上攻击将有攻击距离、范围的限制,甚至会因高低差相差太多产生敌人在你旁边

  



战场可自由转动视点
高低差的战略要素依然存在

  却攻击不到的困境,所以玩家必须迅速占领战场上的制高点,如此一来这场战斗你就已经赢了一半,不过有一点需要玩家注意的是,绝大部分的特技与魔法是不受高低差攻击系统的限制的。

  此外,陷阱也是玩家需要留意的重点,在这次《风色幻想三》的职业系统中,设置了可以放置陷阱的职业。游戏玩家可以预先在敌人必经的通路上,装上陷阱以等待敌人自投罗网,而这些陷阱大都还具备可以影响敌人状态的特殊效果,因此如果你是一个善于利用陷阱的玩家,那么风色三将提供给你一次大展身手的机会。

  期待《风色幻想III》,期待罪与罚的镇魂歌。

  更多消息请关注寰宇之星官方网站:www.unistar.net.cn

  maga_007------大量应用实时3D所呈现的运镜式超迫力特技,突破传统平面战斗的画面呈现将让您大开眼界唷!!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风色幻想 专区
新浪游戏 论坛
 相关报道
经典系列回顾 《风色幻想3》上市在即 (2004-04-21 16:50)
《风色幻想三》超级必杀技曝光登场 (2004-04-16 09:55)
《风色幻想III》游戏人物全部公开 (2004-04-13 18:26)
《风色幻想III》 男主角雷霆登场 (2004-04-08 15:25)
《风色幻想III》女主角惊艳登场 (2004-03-26 10:20)
《风色幻想III》超华丽画面曝光 (2004-03-22 19:58)
传说的续章-《风色幻想III》游戏背景大公开 (2004-03-16 15:22)
《风色幻想III》-再续战棋游戏神话 (2004-03-12 13:5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