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官方新闻 > > 传奇三 >>  正文
光通再度出击,直取CEG冠军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4-27 17:40 新浪游戏

  以下是来自光通的最新官方消息:

  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 China Esports Games简称CEG )是由国家体育总局领导,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主办的最具权威性的国家级体育电子竞技联赛。其宗旨是规范和普及体育电子竞技运动,提高中国体育电子竞技运动水平,向国际市场推广中国的体育电子竞技运动,使中国成为全球性的体育电子竞技市场。


CEG上海赛区 场馆外

CEG上海赛区 上海市体育宫

  随着2004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CEG)上海赛区的正式开战,前不久刚刚夺取了“BENQ杯浙江电子足球精英赛”冠亚军的光通电子竞技俱乐部此次再度出征,参加了CEG上海赛区的FIFA项目比赛。

  CEG上海赛区的场馆坐落于上海市普陀区大渡河路上的上海市体育宫内,当日在FIFA项目的赛场上可以说是人气火爆,热闹非凡。在所有的参赛选手中最为显眼的当属光通电子竞技俱乐部的职业选手们,他们从比赛开始到结束始终都是聚集在一起,注意观看对手的比赛,并互相探讨对手和彼此之间的战术和技术。


FIFA项目比赛专区

  只要一轮到光通电子竞技俱乐部职业选手上场比赛,就有众多的观众们密切关注他们的比赛,口中也时不时的发出些赞叹:“光通的职业选手到底就是不一样”。而作为其他的参赛选手们更多的就是观察光通电子竞技俱乐部职业选手们在比赛中技战术方面的灵活运用及临场应变的心态调整,以此来学习使自己朝着职业选手们的方向进行发展。


光通的职业选手正在进行比赛

众多选手关注张卫伟的比赛

  光通电子竞技俱乐部的职业选手张卫伟披荆斩棘,力压群雄,经过一路的冲杀,与华东众多的FIFA选手进行激烈的角逐,最终进入了决赛圈。当然冠亚军的争夺战并非那么轻而易举,对手也是具备相当实力的一名国内FIFA圈内的知名选手。比赛场外早已围着水泄不通,观众们都是争先恐后的一睹高手与高手之间的过招。


冠亚军决赛格外引人关注

  期盼已久的冠亚军决赛终于在裁判员的一声哨响中开打了,而比赛一开始,光通电子竞技俱乐部的职业选手张卫伟所使用的巴西队就勇猛无比,左突右杀,在场上制造了多次有威胁的强力进攻。而对手似乎也有所准备,正所谓兵来将挡,水来土淹,在瓦解了张卫伟的一次头球攻门后,迅速组织起了反击,只看见其所使用的法国队后卫带球直朝边路突破,下底……进攻未果。虽然双方在比赛中均有多次破门良机,但在相互进了对方两个球以后,就感觉有些破门乏术了,最终比赛以2比2的平局进入了加时阶段。

  加时赛中,双方更是杀的难解难分,谁都没能立刻打破这个僵局,踢入致胜的金球!但作为光通电子竞技俱乐部的职业选手张卫伟来说,夺取冠军才是他代表光通电子竞技俱乐部来参加CEG比赛的真正目的。而幸运女神的眷顾,终于让他能得尝所愿。就在一瞬间,张卫伟突然抓住了对手的一个失误,顺势将皮球灌入对方大门,最终赢得了比赛。在场的观众们一阵欢呼,热烈祝贺光通电子竞技俱乐部的职业选手张卫伟获得了这个来之不易的胜利。


冠军获得者光通电子竞技俱乐部职业选手张卫伟

冠军张卫伟与主办方AOpen人员的合影

  随后,赛事主办方为获得名次的参赛选手们颁发了获奖证书及奖金,而此次光通电子竞技俱乐部的胜利再一次证明了光通作为电子竞技行业的先行军,在为中国电子竞技这一新兴的体育项目培养优秀人才的道路上所迈出的每一步,都是坚定而卓有成效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EG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传奇三 专区
新浪游戏 传奇 论坛
 相关报道
CEG沈阳资格赛落幕 CS女子战队表现不俗 (2004-04-27 14:59)
CEG上海预选赛落幕 赛事援引传统体育正规组织 (2004-04-26 13:47)
CEG广州资格赛落幕 职业选手为谋生计搞副业 (2004-04-26 11:57)
CEG电子竞技运动会八大赛区实力初探 (2004-04-22 11:04)
CEG武汉赛区资格赛结束 少年名家夺冠 (2004-04-20 11:42)
CEG沈阳赛区裁判员培训工作圆满完成 (2004-04-20 11:18)
CEG北京赛区比赛结束 老将新人各领风骚 (2004-04-19 15:25)
TOM进军电子竞技 CEG惊现CS梦之队 (2004-04-16 16:1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