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媒体大观 > 海外传真 > MU >>  正文
泰国奇迹MU活动 公开20名女玩家照片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4-27 17:23 (韩)GAMEMECA
本文由韩国GAMEMECA网站独家供稿 谢绝转载


  

  WEBZEN表示,24日在泰国为纪念MU的收费化而举办的“MISS MU”比赛中共500余名参加,20名进入复赛。

  参加这次比赛的参赛者不仅美丽动人,且都对MU有一定的了解。

  在预赛中被选的20名将会在5月22日通过复赛分出特等和1、2、3等。特等奖1名将获得30万泰国币(900万韩元),1、2、3等获奖者将各获得10万、5万、1万泰国币的奖金。

  通过复赛的获奖者将成为WEBZENMU的宣传大使。

  19日泰国的收费化以来收费转换率将达到60~70%,收费使用者呈增长趋势。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MU 专区
新浪游戏 论坛
 相关专题:韩国游戏专题
 相关报道
韩国TRAVIA4月13日起开始正式收费 (2004-04-13 17:24)
韩国 SEPHIROTH 15日举行大选活动 (2004-04-13 17:16)
DO online举办赠送数码摄像机的活动 (2004-04-13 17:13)
WOW游牧部落升级将会在24小时内完成 (2004-04-13 17:09)
韩国影审委通过出售游戏物品装备提议 (2004-04-13 17:06)
韩国HANBITSOFT将出口PANGYA到日本 (2004-04-13 11:3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