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官方新闻 > > 天翼之链 >>  正文
在日本《天翼之链》玩家人数持续上升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4-27 16:51 新浪游戏

  据来自NEXON日本分公司的消息,4月26日,《天翼之链》在日本同时在线人数突破了1万5千人,随着玩家人数的增加,4月28日将会再次增设3个服务器。这是继4月14日增加服务器以后,再一次增加新的服务器。对此,NEXON日本分公司也颇感意外,这款游戏在日本居然受到了如此多的玩家欢迎。

  今年二月,《天翼之链》在日本正式公测以后,颇获日本玩家的好评。由于日本玩
家比较喜欢RPG类型的游戏,而《天翼之链》在剧情方面有着非常精彩的内容,而其画面和系统也非常类似日式RPG游戏,正好迎合了日本玩家的口味,所以人气节节上升也不足为奇。4月28日《天翼之链》日本新服开放的同时,还会开放游戏第三章节的内容,客户端也将会同期发售。

  NEXON日本分公司预计《天翼之链》在日本的收费时间会在今年夏天。而《天翼之链》在中国大陆地区也会在5月中旬开始内测。


天翼之链游戏海报

  天翼之链日本官方网站:gameweb.nexon.co.jp/talesweaver/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翼之链 专区
新浪游戏 天翼之链 论坛
 相关报道
《天翼之链》最新中文版图片抢先曝光 (2004-04-26 23:09)
《天翼之链》降临中国 内测日期敲定五月中旬 (2004-04-23 10:23)
网络游戏《天翼之链》是泡菜还是寿司 (2004-04-22 18:27)
天翼之链 斩向日本网游行业的快刀 (2004-04-22 10:21)
《天翼之链》在日本获得玩家好评 (2004-04-21 11:0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