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独家专稿 > 各地采风 >  正文
CEG沈阳资格赛落幕 CS女子战队表现不俗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4-27 14:59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4月27日沈阳讯(通讯员:老李)  建碁杯2004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沈阳赛区资格赛于4月24日、25日在辽宁省体育宫圆满举行,东北460名高手同场竞技,历时两天,各项冠军最终产生。


ZS.m_Angel女子战队

  24日早8时,东北各地来沈参加比赛的选手纷纷来到了辽宁省体育宫,100台比赛专用机器全部启动,现场精心的布局,选手们赛前的谈笑风生,使得此次大赛的氛围格外浓厚。

  根据CEG沈阳报名情况,沈阳竞委会将赛场分为A、B、C、D共4个区进行比赛。在裁判员和工作人员的协调配和下,各项比赛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在A区,反恐精英的比赛区域占用一半以上的比赛用机,相应的吸引观看的人群就成倍增长。虽然比赛区是完全隔离的,但是似乎丝毫不能减少观众的热情。在这里,人气最盛、吸引目光最多的就是唯一的一支CS女子战队ZS.m*Angel战队。这支成立2年,平均年龄不超过20的CS女子战队在外围抽签赛中有着不俗的表现,曾一路以13:0、13:3的大比分战胜她们的对手,赢得全场最热烈的掌声。经过一天鏖战,CS八强队伍产生:27-SY-CNC、HWASOON(长春)、ZLGS、CCTY.NEP(长春)、CQT(齐齐哈尔)、DN、EV(哈尔滨)、EP,至此形成辽宁省内外战队各半的对峙情况。

  B区和C区为星际争霸和魔兽争霸的比赛区域,由于抽签的关系,使得很多实力强劲的选手在外围赛时纷纷相遇,提前出局。参加魔兽争霸比赛的崔森(DuCui)和于恩奎为沈阳ACON4比赛的冠、亚军,在这次外围赛中两人冤家路窄提前相遇,结果发挥出色的于恩奎(chn_haha)将崔森淘汰出局。

  D区FIFA足球的比赛的局势则比较明朗,辽宁FIFA联盟的选手都表示出很强的实力。由于参赛人数相对较少,最先产生了8强名单。他们是祝京楠(LN-wilson)、赵一楠(LN-深海)、高峰(LN-完美主义)、姜春阳(LN-流星)、孙永鑫、金长胜(LN-小胜)、纪严、刘晓新(LN-小新)。

  25日各个项目8强的比赛采用双败制,星际、魔兽和FIFA的比赛基本没有太多的波折,在下午4时,各个冠亚季军全部产生,并进行了颁奖典礼。

  CS的比赛显得格外的激烈,悬念重生。来自长春的CCTY.NEP战队从败者组连续淘汰了沈阳E.P战队和同样来自长春的Hwasoon战队,并且在与胜者组冠军沈阳的D.N(大鸟)战队的比赛中,以13:0的成绩先胜一局。先输一场的DN并没有一蹶不振,他们保持着清醒的头脑与CCTY.NEP进行最后的决赛。这时已经是晚上20时50分,所有观众依然保持着赛场的肃静,已经可以清晰地听到选手们点击鼠标的声音。狭路相逢勇者胜,D.N凭借着出色的个人发挥,在手枪局和双方均上枪的第四局都给CCTY以致命的打击,胜利的天平已渐渐转向了D.N,最终艰难的取得比赛的胜利,获得了2004CEG沈阳赛区的CS冠军。

  CEG沈阳赛区各项比赛成绩

  CS:
  冠军:D.N
  亚军:CCTY.NEP
  季军:HWASOON
  第四名:E.Paradise

  星际争霸:
  冠军:王若度
  亚军:沈鹏
  季军:陈旭升
  第四名:李智

  魔兽争霸3:
  冠军:于雷
  亚军:刘晓光
  季军:于恩奎
  第四名:董威

  FIFA足球:
  冠军:祝京楠
  亚军:江春阳
  季军:刘晓新
  第四名:孙永新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EG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2004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
 相关报道
CEG上海预选赛落幕 赛事援引传统体育正规组织 (2004-04-26 13:47)
CEG广州资格赛落幕 职业选手为谋生计搞副业 (2004-04-26 11:57)
CEG电子竞技运动会八大赛区实力初探 (2004-04-22 11:04)
CEG武汉赛区资格赛结束 少年名家夺冠 (2004-04-20 11:42)
CEG沈阳赛区裁判员培训工作圆满完成 (2004-04-20 11:18)
CEG北京赛区比赛结束 老将新人各领风骚 (2004-04-19 15:25)
TOM进军电子竞技 CEG惊现CS梦之队 (2004-04-16 16:15)
Aopen杯CEG新闻委员会成立暨首次工作会议召开 (2004-04-15 17:2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