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官方新闻 > >  正文
上海CS明星总动员 中国CPL嘉年华彩排!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4-27 10:43 新浪游戏

  以下是来自浩方的最新官方消息:

  嘉年华“嘉年华”,音译自“carnival”,起源于欧洲罗马天主教,是教徒们在斋戒前的狂欢。历史悠远的狂欢节有着它自身的演变过程。早在罗马帝国时代,它已在欧洲大陆盛行。现在的嘉年华已经被引申为“狂欢”的意思,于是大家就会听到一些新的组合,比如音乐嘉年华,饮食嘉年华,娱乐嘉年华。

  


嘉年华

  从CGA总部的初步统计来看,现在已经有至少5支国外战队表示要参加CPL中国赛区的比赛,其中包括大家从CS1.3时代就熟悉的Johnny R.所在的世界级强队mouz战队。而这些国外战队的预选赛几乎都集中在了上海,这就给本来就竞争激烈的上海CS圈带来了更大的压力。

  


世界级强队mouz战队

  同时,这也使得“CPL中国赛区夏季锦标赛”成为中国本土比赛中,外国战队参加最多的比赛,所以这是一场CS的嘉年华,是电子竞技的一次盛典!

  对此,上海的CSer面对内忧外患早已是个个摩拳擦掌,并且积极的在备战本次CS嘉年华!

  浩方公司对上海CSer的这种精神十分敬佩,为了满足大家在比赛前有一个正式的练兵机会,特举办了一个仿真的演习,做为CPL的赛前热身。

  由浩方公司提供奖励,组织包括上海前8强的队伍AS,5E,HAPPYISLAND,USH,SF,ONE2FREE,QUAKE等等,于4月26日在中录时空china one网吧进行游戏嘉年华的预演。

  时间:4月26日晚6点

  地址:天钥桥路311号4楼中录时空china one网吧

  负责人:毛心13917532253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PL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CPL2004中国区资格赛
 相关报道
CPL重庆赛区报名工作26日启动 (2004-04-27 10:09)
CPL赛前采访:教育网清华U队 (2004-04-23 12:26)
CPL教育网赛区延长报名时间通知 (2004-04-23 12:21)
CPL浙江赛区:第一轮比赛即将开始 (2004-04-23 12:04)
CPL河北赛区战略高手网络休闲广场连锁店介绍 (2004-04-22 15:1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