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官方新闻 > 选手动态 >  正文
CPL赛前采访:教育网北邮ACE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4-27 10:25 新浪游戏

  以下是来自浩方的最新官方消息:

  教育网是CPL的最特殊的赛区,因为这里的战队全部来自于校园。同时,他们的故事最丰富,他们也是最可爱的…

  WE ARE CSERS(二)——北邮ACE

  2001年6月,北邮一群爱好cs的师生在bbs的netbattle版上经过一段时间的交流后决定建立ACE战队,目的是共同提高水平,并在生活中成为朋友,互相帮助,所以我们的宗旨是:友谊第一!

  “ACE是王牌,精英的意思,我们想尽力做到最好,呵呵~没有胜利的比赛再精彩也没有用。”——ACE

  


队员合影

  已有一定规模的ACE战队以前不属于官方社团,只能算民间组织,上学期他们联合北邮魔兽战队和星际战队成立了电子竞技协会后才算是比较正式的社团了。

  


协会成员合影

  ACE主要注重于分队建设,一直以来强调共同进步,所以没采用有些战队的精英制(即一线脱离小队单独训练)。参加比赛的一线人选就从小队里临时选拔。

  ACE队长:平时就是定时安排训练,和外面的队伍比赛交流,当然免不了灌水听报告,通常训练就在自己寝室,打完比赛下楼来一起总结,去南门外的肉串店边吃串边讨论战术是我们的传统,嘻嘻!

  ACE里还有一支传说中的mm队,在高校的CS战队中时比较少有的。说起这支队伍,队长明显一脸的自豪。

  ACE队长:我们在校内校外都有很多朋友,mm队是很早以前的事了。一开始只是喜欢和我们灌水聊天,偶尔玩玩cs,后来大家熟了就说干脆成立一个mm队,以happy为主,成员里有的就是队员的女朋友。

  队长如数家珍的介绍了他们的硬件资源,最后居然还不忘顺便给他们的论坛作广告。

  ACE队长:server机器是以前的老队员集资买的,配置一般,技嘉GA-7VA-C主机板,AMD Athlon XP 1700+(超频到2100+,含风扇),KingSton DDR333 512M,Seagate酷鱼5代7200转2M缓存80G,GOLD冷光二代(含300W GOLD电源),nVIDIA/GeForce2 MX200(二手),神州数码D-LINK DFE-530TX 10/100M,当时是2700,现在又多了一台,是在一个队员提供的机器基础上凑起来的,配置比前一个还好,cpu好像是P4 2.4吧,两台机器支持9个server,附带AMX插件,欢迎大家来我们的bbs:bbs.byr.edu.cn的Netbattle和我们交流。

  没有一个战队是一帆风顺的,ACE也有他们的难处,训练经常因一些外界因素而暂停。

  ACE队长:现在处于队里的困难时期,上届毕业走了一批主力队员,出现了青黄不接。不幸的是上个学期学校的网络问题让我们基本上无法训练,大大阻碍了水平的提高。直到这个学期,网络才有所好转,但一些老队员又要为考研作准备,无法代表一线参加比赛。对于新人,我们会尽可能的把自己积累的一些经验告诉他们,让他们在保证学习的情况下认真训练,重塑ACE的辉煌。除了提高水平之外,还希望能更好地宣传ACE,宣传北邮,交更多的朋友。

  -=ACE=-战队成绩:

  美年达CS大赛的32强;

  北京CS高校联赛第四名;

  北航学子网吧CS比赛第一名;

  北师大CS高校联赛第一、二名;

  太平洋电脑城cs比赛冠军.

  高校CSer没有外面的职业军那么看重成绩,毕竟他们是学生,至于成立战队,很多人说完全是出于对游戏的热爱和创造更多交朋友的机会,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

  现在,高校已经成为电子竞技不可忽视的主力军,虽然和公网的职业军还有一定差距,但相信今后将会涌现出大批高水平选手,甚至代表中国参加国际比赛…因为他们是为娱乐而娱乐,为兴趣而兴趣!最后,祝愿高校战队在本次CPL大赛中取得游戏的成绩!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PL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CPL2004中国区资格赛
 相关报道
CPL赛前采访:教育网清华U队 (2004-04-23 12:26)
CPL教育网赛区延长报名时间通知 (2004-04-23 12:21)
CPL浙江赛区:第一轮比赛即将开始 (2004-04-23 12:04)
CPL河北赛区战略高手网络休闲广场连锁店介绍 (2004-04-22 15:13)
CPL福建赛区启动,福州、厦门两地同时报名 (2004-04-22 15:00)
CPL福建赛区:福州报名开始,现场报名火暴 (2004-04-22 14:5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