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官方新闻 > JAVA >  正文
阿曼新传——海战传上线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4-26 19:33 新浪游戏

  


  

  海盗的日益猖獗严重骚扰着海岛居民平静的生活,于是保卫海岛的和平与宁静的水兵就成了人们心目中的英雄。我们的主人公--小怪物阿曼为了保护居民的财产与生命安全,投身水兵,开始驾驶炮船与海盗进行殊死的对战。

  “阿曼”是天津猛犸科技有限公司精心打造又一卡通形象。他疾恶如仇但有些胆小、生性固执但容易被感动、腿短但奔跑起来频率飞快。身世离奇的阿曼总是在不断搞怪,在最危险的时候他却在“悬崖”边上开怀大笑,在最落魄的时候他却当享受生活,如此可爱至极的小怪物,怎能不让人心动。

  阿曼游戏中玩家扮演勇敢的阿曼,在不同水域和地形中相互作战。水兵炮船与海盗炮船间有冰山或其他地形阻隔,这样复杂的地形更给游戏添加了难度,面对重重困难阿曼无所畏惧,一往先进。

  这不,阿曼又来了,Nokia40、60版本的《阿曼与海盗》火热上线啦!!!心动不如行动,还不赶快登陆百宝箱,与阿曼再次重逢!!!

  支持手机:KJava(支持3100/3108/3200/3300/6100/6108/6220/6610/7210/7250/7250i/6600/7650)

  下载方法:java.monternet.com(使用手机登陆)

  收费标准:5元

  更多资讯可至天津猛犸官方网站查询www.mammothworld.com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