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官方新闻 > > 神迹 >>  正文
《神迹》1.1版5月8日开辟崭新天地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4-26 18:10 新浪游戏

  以下是来自盛大官方的最新消息:

  为贺《神迹》5·1正式商业化,黄金五重大礼轮番而来!1.1版“开天辟地”开辟《神迹》崭新天地!

  所谓神迹:正是指黄帝采首山之铜合三界之力而铸下的九州神鼎!

  而这口象征了三界至尊地位的“神鼎”,将随着它所在的那座只闻其名不见其形的钢铁之都--“统万城”,将在5月8日即将到来的神迹1.1新版本“开天辟地”中赫然开放!

  随着4月18日1.0版本的到来,仙魔大战的序幕已经徐徐拉开,但远古神话中记载的“仙魔大战”远非目前的状况可以比拟,那种地动山摇、天昏地暗的场景还尚未出现,哪里才是仙魔战斗的终极战场?

  统万城--九州神鼎藏匿之处,五百年来的风沙几乎将这座钢铁之城掩埋,如今它将再次现世,争夺九州神鼎的仙魔无不以此城为必争之地,从此它将成为人间最惨烈的修罗场。

  九天--仙人的逍遥之所,但那只是从前,这一次,由于九州神鼎再现人间,定会有众多魔神乘机上天作乱,那里有经验加乘的诱惑,也有暴率加倍的危机。

  十地--魔神的藏身之地,同样,十地中的高经验魔兽和丰富矿产,也将吸引勇敢的仙人们前往冒险……但心高气傲的魔族又岂能见死敌来犯却坐视无睹?

  统万城现世,九天十地从此洞开,仙魔之战全新焦点即将出现!

  


传说中的真正神迹——傲世神鼎

  5月8日,“开天辟地”,从此发现真正神迹!

  官方网站:www.s3d.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神迹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神迹 专区
新浪游戏 神迹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神迹》5.1商业化 黄金大礼五重奏 (2004-04-23 17:09)
神迹嘉年华套票悬赏 锻造高招正征集 (2004-04-22 18:46)
神迹首创“找碴海报”三重奖滚滚而来 (2004-04-21 18:35)
神迹·三界大热点:武器锻造起旋风 (2004-04-20 18:02)
图:神迹·三界面世 仙魔大战卷万里 (2004-04-19 18:48)
盛大新网游《神迹》联手ATI (2004-04-19 14:04)
神迹·三界今日公测 重量级大作力创网游盛事 (2004-04-18 15:02)
1.0版“神迹·三界”来临 仙魔战争大幕揭开 (2004-04-18 12:2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