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新闻 > 产业数据 > 正文
韩国游戏产业调查 韩日玩家的共同点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4-26 17:47 (韩)GAMEMECA
本文由韩国GAMEMECA网站独家供稿 谢绝转载

  韩国游戏产业开发院称,26日将会通过游戏产业综合信息系统(www.gitiss.or.kr)

  此项研究根据对两国玩家现况的基本统计资料对比其特性,韩国在汉城等5大城市以9~49岁的1500名居民为对象进行面谈调查,日本则以3~59岁东京等地的1070名居民为对象进行邮寄调查。

  调查结果表明,业余活动中游戏的比重在韩国排名为第2位(TV/游戏/电影),在日本则排在第5位(漫画/杂志/手机/音乐/游戏)。

  其游戏使用率是韩国为60%,日本为38%,而游戏经验率是日本为93%,韩国为70%。

  在类别喜好调查中男性玩家倾向于RPG类,女性玩家倾向于益智游戏,在游戏选择决定要素调查中“游戏类别”排在第一位。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韩国游戏专题

 相关报道
韩国TRAVIA4月13日起开始正式收费 (2004-04-13 17:24)
韩国 SEPHIROTH 15日举行大选活动 (2004-04-13 17:16)
DO online举办赠送数码摄像机的活动 (2004-04-13 17:13)
WOW游牧部落升级将会在24小时内完成 (2004-04-13 17:09)
韩国影审委通过出售游戏物品装备提议 (2004-04-13 17:06)
韩国HANBITSOFT将出口PANGYA到日本 (2004-04-13 11:3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