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官方新闻 > PS2 >  正文
中文恶魔猎人2正式公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4-26 14:45 索尼(中国)

  以下消息来自索尼官方网站

  索尼中国日前公布了大陆简体中文版PS2的第五款游戏《恶魔猎人2》,并决定与另一款中文化游戏《超级泡泡龙2》一同上市。

  



《恶魔猎人2》游戏画面一
《恶魔猎人2》游戏画面二

  游戏剧情如下:黑暗中的恶魔做着野心家的梦,他筑起祭坛准备迎接那巨大的神座,那无与伦比的力量和黑暗的诸神,死亡与毁灭的化身。向黑暗世界发起挑战的是由暗血的纽带引导的猎人和不被原谅的守护者:但第,出生在魔界却与人类为友的传奇魔剑士斯巴达之子。轻松挥舞着巨大的魔剑,两把手枪中射出灵气的魔弹。不断狩猎成群而至的地狱魔兽,是足以让“恶魔也哭泣”的恶魔猎人。

  露西亚(碟片2),令人惊艳的“守护者”,具有讨伐诸神之力,使用两把飞刀,擅长刁钻迅猛的攻击。就在最危险的恶魔不断觉醒的时候开始了阻止毁灭的防御战。

  独特的双碟版,经历不同的冒险,但目的只有一个——猎取恶魔。

  相关资料网站(英语/日语/韩语):

  www.capcom.co.jp/devil2/

  软件出版社北京科海电子出版社

  软件发行商北京晶合时代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软件开发商CAPCOM

  型号SCCS40002-3

  软件类型动作冒险类

  上市日期2004-4-28

  建议零售价¥168.00

  ©CAPCOM CO., LTD. 2003 ALL RIGHTS RESERVED..


点击此处查询恶魔猎人2全部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中文《恶魔猎人2》将出 (2004-04-23 17:59)
据称《DEVIL MAY CRY3》已定女主角 (2004-03-02 11:37)
《鬼泣》壁纸精选 (2003-01-29 10:00)
《鬼泣》壁纸精选 (2002-05-08 10:00)
PS2超级大作《鬼泣》将出续集? (2002-04-30 16:00)
《鬼泣》片头动画 (2001-10-29 10:00)
《鬼泣》电视广告2 (2001-09-24 13:00)
《鬼泣》宣传动画 (2001-08-20 14:00)
《鬼泣》宣传动画 (2001-02-21 09:0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