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独家专稿 > 各地采风 >  正文
CEG上海预选赛落幕 赛事援引传统体育正规组织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4-26 13:47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4月26日上海讯(通讯员:RAGEFALL)  AOpen杯2004年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简称CEG)上海赛区比赛,在经历了两天的鏖战之后,于4月25日晚上在上海市体育宫告一段落。

 




魔兽第一名MAGICYANG
星际前八
CS战队的MM领队

  此次CEG上海赛区共有700多人报名参赛,其中魔兽比赛160多人,CS70多支队伍,星际90多人,FIFA40人左右。在参赛的选手中不仅有上海本地的选手,还包括从苏州,南京特意赶来的选手。四大项目更是云集了目前国内最高水平的选手,包括官方排名靠前的 MAGICYANG(GAMEDGE周晨),BADPLAYER(5E祝辉),GF,SOZ,NT战队的众多高手,CS则拥有国内无敌的5E3DTOPNET战队,星际前中国国 家队队长及光通签约的FIFA选手全都到场一试身手。




GAMEDGE.GSTAR和NT战队队长
运动员休息区
专用的比赛游戏主机

  这次比赛争夺之激烈,参赛人数之多,水平之高,都创下了上海电子竞技比赛的新记录,大多数选手都为有这样子大规模的比赛而兴奋。

  此次比赛是上海首次在体育馆内进行电子竞技比赛,并且组委会按照通常体育比赛的模式设置了观众席和运动员休息室。这使得过去网吧内电子竞技比赛一个人打比赛,若干“现杂人等”在旁“护驾”的历史一去不复返了。这种安排使得比赛更加正规,也更有利于选手发挥水平。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的CS比赛中还有一支进入32强的战队是由一位MM带队,由MM担任领队参赛的情况还并不多见。这位MM大方地表示,和朋友来参加比赛就是“因为喜欢这种战斗的感觉”。

  比赛由4月24日早8:50正式开始,至24日晚七点决出各比赛项目16强,之后与4月25日晚六点全部结束。各项目的名次如下:

  魔兽比赛:第一名:周晨

  第二名:祝辉

  第三名:张御

  星际比赛:第一名:庄传海

  第二名:朱正

  第三名:孙一峰

  FIFA比赛:第一名:张卫伟

  第二名:杨正

  第三名:杨晓磊

  CS比赛:第一名:5E战队

  第二名:AS战队

  第三名:LTS战队

  (责任编辑:刘姣)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EG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2004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
 相关报道
CEG广州资格赛落幕 职业选手为谋生计搞副业 (2004-04-26 11:57)
CEG电子竞技运动会八大赛区实力初探 (2004-04-22 11:04)
CEG武汉赛区资格赛结束 少年名家夺冠 (2004-04-20 11:42)
CEG沈阳赛区裁判员培训工作圆满完成 (2004-04-20 11:18)
CEG北京赛区比赛结束 老将新人各领风骚 (2004-04-19 15:25)
TOM进军电子竞技 CEG惊现CS梦之队 (2004-04-16 16:15)
Aopen杯CEG新闻委员会成立暨首次工作会议召开 (2004-04-15 17:24)
Aopen建碁杯2004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即将揭幕 (2004-04-15 17:1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